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今天来讲一个相声

前天晚上跟 @噜噜噜陆远珩 探讨脑洞时的产物

背景欢迎戳她的头去看乐肖乐!大学背景!贼鸡儿好看!x

瞎搞个没头没尾的相声混更

蹭个软软文章tag【x】




A:就说这黄少天吧,他是传媒学院的

B:诶,对,学传媒的

A:传媒学院底下分了几个小类,这黄少天,是学新闻的,每天空闲时间的娱乐就是倒背新闻史……

B:不是你等会儿,倒背新闻史?这是娱乐啊?

A:就,喜欢嘛,乐趣,爱

B:行行行,您接着说

A:传媒学院底下还有个小类,叫播音主持专业,播音主持大家都知道哈,看那电视上那些字正腔圆的,都是练出来的

B:都是下了真功夫的

A:结果这黄少天吧,老是被误认为是学播音的

B:哎这是什么原因呢?

A:因为黄少天啊,大家都知道,特别爱说,天天都能听到他在耳朵边嗡嗡嗡,孩子是好孩子,就是太爱说了,但又不想吵到室友,就天天早上起大早下楼,跟播主班的一起去操场练嗓,几个月下来,播主班的都不知道这人不是同班同学

B:好嘛这厉害

A:后来啊黄少天还去校广播站主持了个栏目,广受大家好评,叫《少天给你讲故事》

B:什么名字这是

A:那隔壁播主班的就不乐意了啊,这校园广播站应该是他们的主场啊怎么能让给非播主专业的人呢,从此一到点歌环节,都会有播主班的投稿对黄少天说“你他妈起开”

B:诶诶诶这怎么还爆粗

A:黄少天遭到播主班同学一致封杀

B:嗯公开抢饭碗,是得封杀

A:正常那广播一次也就四十分钟,但只要轮到黄少天就得奔着五十分钟一个小时去

B:根本刹不住

A:后来有一天负责老师终于忍不住问他了,“同学你下午不上课的吗?”

B:就是啊这不能耽误学业啊

A:黄少天回答她,“老师我负责的是晚上的广播”

B:晚上也有晚课啊

A:“老师我特地挑没晚课的这天来广播的”

B:这老师还得夸他

A:那是,不耽误学习,多好个孩子

B:得了吧你

评论(2)

热度(6)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