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百日冷cp/新生代/DAY73】假面骑士Gloria(29)

例行叨逼叨:
咸鱼了好多天良心不安_(:D)∠)_
马上就能完结了还有点小激动嘻嘻
这一节几乎没有cp要素反而写得很爽我完了我根本不会搞cp了(。
为什么有敏感词玛德

前文→目录

(29)
—三小时前—
“打不通。”宋奇英放下手机摇了摇头。
高英杰发来消息说是在城西发现了曾信然的行踪,他先赶过去了。宋奇英和盖才捷商量了一下,决定先联系上前往工地的三个人交换一下现在手头拥有的信息,但却完全联系不上任何一个人。
夜里出租不好打,手机上的拼车软件也半天没人接单。夜里的B市已经有了些凉意,带着些雨后的潮吅湿混杂在风中,穿着短袖的两个人站在路口都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战。
“如果你一会儿见到了曾信然的话,你会说些什么?”盖才捷突然开口问道。
宋奇英略有些意外地抬眼看了看盖才捷,他没想到盖才捷会问出这个问题。
其实他自己也没有仔细考虑过,或者说对于这次可能的会面,他心底是有些排斥的,说是尴尬地再次相遇也不为过。
“大概,什么都不会说吧。”宋奇英说。

可当两人到达高英杰所说的地点时,却并没有见到曾信然的身影,只有高英杰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高英杰所说的地点是城西的一家营业到深夜的餐馆,事实上也是微草的据点之一。
“曾信然呢?”宋奇英走上前去,嘴上这样问着心里却暗自松了口气。
高英杰叹了口气:“听说你要来就先走了。” 
他到达餐厅时曾信然就坐在这个座位上,对面的人正要起身离开,刚好跟高英杰擦肩而过。高英杰当时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却觉得这个有些消瘦的背影跟先前监控中所看到的那个人十分相似。 
“……我跟曾信然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之后他反而舒了口气,”高英杰顿了顿,又疑惑着开口,“像是一直在等我找上门来一样。” 
“他是想找微草的人?”盖才捷揣测着:“还是想找假面骑士?或者只是想找你?” 
高英杰赶忙摇头:“不单单是我自己。我觉得他可能本意是想要跟我们聊聊——跟我们这些由你,”,他冲宋奇英点了点头,“带头拉拢起来的新一批‘联盟’的人。
“——他想要跟我们讲一讲有关他们这派Glorium的过去和未来。”

正如不同的地区都有不同派系种类的假面骑士一样,Glorium也是如此。曾信然最初居住的地方名为“百花谷”,听起来像是风景名胜旅游景区,但其实也不过就是一片住宅区罢了,里面住着这片区域里所有的Glorium。表面看上去只是一片普通的住宅区,忙忙碌碌的上班族和到街边同小商小贩讨价还价的Glorium们看上去都与寻常人无异,有第一任领袖的要求在那摆着,谁也没动过歪心思。还住在这里的Glorium们早已不记得最初的他们是怎样出现在这个世上的,就好像是自然而然接受了第一任领袖的管理,安乐地享受着这份普通人的生活方式,过着几十年如一日的生活。
在曾信然最初的一段记忆中,他甚至根本不知道其他地方也有着Glorium的存在。
直到那个夏天,第一任领袖突然离开了百花谷,连带着住宅区里将近一半的Glorium同时离开了此处,去向未知。
那段时间的百花谷乱成一团。似乎是领袖的离开也带走了这些Glorium对于那些要求的忌惮,他们一夜之间开始了对人类的袭吅击——这也是人类社会第一次接触到Glorium的存在。
曾信然也正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邹远。他听说过邹远的名字,在百花谷内早就流传着邹远会是下一任领袖的说法,但曾信然还从来没有与这个人搭上过话。
可那段时间,大部分的Glorium都像是被开闸泄洪了一般,没有由头的愤怒和冲动驱使着他们一步步离开了百花谷,进入人类社会大闹一通。
邹远那时候能力不够,完全管不了,焦急又心累,刚好撞上同样迷茫着的曾信然,两人一拍即合,一个冲动一同离开了百花谷去往了几千米外的Q市。
也正是在Q市的这些年的时间里,两人才逐渐发现了有关Gloria的事情。这种物质会令Glorium发狂,但同时也会令Glorium们趋之若鹜,像是令人上瘾的毒吅品——又或者说,Glorium们正是由于这种物质才诞生于世上。
不知是谁将这种物质从地下挖掘了出来,或许是人类为了研究和开发,也或许是某些不怀好意的家伙——这些都无从而知,只知道目前,几乎全国各地都有Gloria碎片的存在,有的地方受到的影响剧烈,当地的Glorium就会像百花谷内的那些做出同样的举动。
B市拥有着最多的Gloria碎片,像是被刻意聚集的一般。曾信然和邹远都能感受得到,但也在努力控制着自己不被影响。两个人暂时都还不想要离开Q市。
后来,曾信然认识了宋奇英,一边在x寿保险工作,一边跟邹远打探着当初离开百花谷的前任领袖的踪迹。邹远也在这段期间结识了蓝溪阁的于锋——蓝溪阁同样也是Glorium聚集地之一。
但很快,Q市终于还是未能幸免,那个夏天混乱的事件一件接着一件,先是大街小巷上Glorium的无差别攻击,然后是发现了前辈们可能会出现在B市的踪迹。曾信然是想要去B市一探究竟的,但邹远的意思是B市暂时还是不要靠近比较好,两人争着争着最后莫名地吵了一架——或者说是曾信然自己单方面的发泄,这么长时间以来这个Gloria的影响令他烦躁得要死,又见识到了人类研制的那个专门消灭Glorium的假面骑士系统,只觉得自己根本没处说理。结果火气一上来,走到大街上看到Q市的假面骑士正在对Glorium出手,曾信然自然是气不过,脑子一热就冲了上去。
而后就发现了这个假面骑士正是自己自认为的“挚友”的事实。
又惊又气,曾信然甚至觉得自己像是被背叛了一样,所有的朋友都在与他对着干,当下收拾行李离开了Q市直奔B市而去。
到达B市之后他心里其实有些后悔的,不管是再次面对邹远还是面对宋奇英,他都会觉得怪怪的,于是就这样闷头找寻着前辈们,像是在故意躲着原先认识的这些人一样,东躲西吅藏。结果吅机缘巧合下却让他发现了一个解决眼下这种状况的法子——靠假面骑士的力量,消灭世上所有的Gloria碎片,Glorium不会再诞生于世界上,同时也不会有更大、更加不可控的灾吅祸发生。
他在B市的这一年里也逐渐了解着外界的事情,关于各地所发生的种种袭吅击事件,关于那个“联盟”的解散,关于人类背地里为了消灭干净Glorium而做的各项研究——当然,也有宋奇英重新聚集了新的一批假面骑士们重新建立的“联盟”。
非要做出选择的话,他选择相信宋奇英。
尽管当时发现挚友就是假面骑士的冲击是那样的大,但此刻他也不得不承认,最后的希望,或许真的就在这些假面骑士的身上。
是Glorium们的希望,也是人类的希望。

街头的路灯下,两道被拉得很长的阴影在地上晃动着。
“他们走了。”身影有些瘦弱的男人一直在打量着马路对面的餐馆大门,橘黄色的灯光照亮了他的大半个脸庞。
另一个穿着黑色T恤、仿佛要融入黑暗中的男人几步从阴影中走了出来,没有看向街对面,反而抬头盯着路灯看了许久。
“你呢?接下来什么打算?”沉默了许久之后,曾信然猛地开口:“你真去找于锋?”
“去呀。”邹远笑了:“我们一起去创建新的百花。你来不来?”
“……来。”又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曾信然摸着鼻子,瓮声瓮气,转头的瞬间眼睛朝街对面瞟了一眼,很快又转过来跟上了邹远的步伐,从路灯底下离开了。
—tbc—

评论(2)

热度(15)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