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百日冷cp/DAY72/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8)

例行叨逼叨:
卢刘线结束
※be预警

前文→目录

(28)
刘小别曾无数次梦到过这样的场景。 
黑夜之中,Glorium站在一大片空地上,面对他咆哮着,而他在梦境中却只能呆站在原地,身体像是僵住了一般完全不能动,直到那双利爪伸到他眼前,使他能够近距离看到Glorium那双清澈的双眼以及一半还属于人类的面庞,而后下一秒他便会浑身冷汗从噩梦中惊醒。 
他一直以为这仅仅指的是一年前那个夜晚的场面,但此时此刻,刘小别却猛然意识到,会不会这个梦境其实是在预示着今晚所发生的一切。 
在那栋房子里所发现的线索已经将刘小别此前脑内一直纠缠打结的几个问题完全解开了,关于一年前的那个夜晚,那个改变了无数人命运的夜晚。
Gloria究竟是个什么东西能让Glorium们如此痴迷,刘小别并不清楚。但他清楚的是,眼前是一只已经被影响到失去理智的Glorium,是一只被他吸引了注意力后就不会再放弃到手的猎物的Glorium。他和卢瀚文只能活下来一个。
明明卢瀚文也并没有做错什么。
谁都没有做错什么。
非要怪的话,也只能怪Gloria的存在和研究Gloria的这些人——可站在他们的角度上来说,也的确无法指责。
那次事件过后,他与卢瀚文的再次相遇并没有经历多久,何况那时他只是觉得这是个有些活泼过头有时被闹得心烦但也狠不下心去骂的孩子罢了。
曾经也有过些许的怀疑,怀疑自己记忆中是不是曾经在哪里见过对方,否则又怎么可能在某些时候觉得这种相处感是那样的熟悉。
刘小别——飞刀剑盯着面前的Glorium,被盔甲覆盖之下的表情无人知晓,刘小别本人也不清楚此刻的自己究竟是个怎样的心情。身为假面骑士,他无法做出放这样状态下的Glorium从自己手中逃离的选择。
“抱歉。”
他低声道。声音细微得似乎只有他自己才能听到。
但面前的Glorium出乎意料地却给了他回应。
“……小别前辈。”
话音落下,原本还保持着怪人形态面庞的脸却朝着人类形态开始了转换,但很快又变了回去,反复的变化之下最后留下了半张属于人类的脸。
与梦境中的场景是那样的相似。
“来把一年前的那场pk,继续下去吧。”卢瀚文颤抖的嗓音在刘小别耳畔响起。
他的双眼直直地望向飞刀剑的厚重盔甲,却好像穿透了层层阻隔,一下子插进刘小别心底。刘小别只觉得自己脑子“嗡”的一下,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紧紧攥住一样喘不上气。
是记起了一年前发生的全部的事了吗?
是真的要来一场最后的pk吗?
是已经准备好鼓足勇气面对这一切了吗?
这些问题或许是在质问卢瀚文,也或许是在质问他自己。
“好。”他点头。
飞刀剑朝向Glorium挥出拳头,迎上在月光下反射出亮光的利爪,腰间别着的剑在惯性的作用下撞击着身侧的盔甲砰砰作响。
卢瀚文的动作却并没有刘小别想象中的灵便,躲闪不及的身体硬生生挨下了这次攻击。
已经被Gloria侵蚀得千疮百孔的身体再也无力轻松抵挡住刘小别的种种招式,卢瀚文很快便落于下风,毫无招架之力。
飞刀剑终于还是抽出了一直别在腰间的武器,剑鞘甩落在地,带动周围的空气朝着卢瀚文席卷而来,锋利的剑刃在空中停留了不足半秒便插进了Glorium的胸膛,针对Glorium而特殊设计的剑体穿透了躯干,连带着溅出蓝色的血液。
刘小别并没有立刻拔出手中的剑——当这把剑从Glorium体内拔出之时,就是它的消亡之时。直到最后,他仍旧还是无法狠下心来消灭这只Glorium。明明从前的他并不是这样。
这是卢瀚文之前想要的那场“pk”吗?
刘小别很想问,他想知道卢瀚文真实的想法,关于这持续了一年,围绕在两人身上所发生的这一切。但话到嘴边,他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他看到卢瀚文挤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像是一年前在街上相遇时的那样,似乎还是那个可以随口说出“可以跟我pk吗”的孩子。
但毕竟不再是从前了。
刘小别将卢瀚文最后的这份笑容印在了脑海里,急促地呼吸后,颤抖着将手中的剑缓缓抽出,左手已经条件反射般伸过去接住了不停下滑即将倒在地上的卢瀚文。
当最后一段剑身从创口中拔出,刘小别清楚地又一次看到了熟悉又陌生的场景——Glorium的身体开始逐渐化为粒子在空中一点点消散开的模样。他从前还没有这样近距离观察过Glorium死亡前的模样,可这一次是卢瀚文……
他解除了变身,下意识将卢瀚文捞进了过来靠近自己的胸口。
心跳如雷。
卢瀚文整个身子都倚靠在了刘小别身上。
“小别前辈。”他张开嘴,艰难地吐出语句,磕磕绊绊,半是Glorium化的形态半是人型的面部死死盯着刘小别,左眼红得似是要滴血,右眼却还是那样亮晶晶的,在昏暗阴沉的天空下闪烁着倔强的光芒,好像在与什么作斗争一般。
刘小别不忍看向卢瀚文此刻的面庞,他只觉得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紧紧攥住一样,一面剧烈跳动一面又压抑得喘不上气。他轻轻转过头去,偏移了角度后耳朵甚至可以感受得到卢瀚文的呼吸,气息喷洒在他的耳畔,炎热得不正常。
他知道卢瀚文坚持不了太久,Gloria的影响太过致命,若是卢瀚文在那次事件之后再也不踏入B市的话或许还不会到如今的境地……
可是缘分这种东西……
刘小别不由得苦笑。兜兜转转,纵使两人都失去了过往的回忆,但还是重新相遇,一切又回到原点,并且无可挽回。
“你说。”刘小别道。他的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一如往常那个对小孩嫌弃得要死的人。
然而耳边卢瀚文却突然呼吸急促起来:“小别前辈、小别前辈……”
刘小别急忙低头看向卢瀚文。
“夏天果然还是应该喝冰镇西瓜汁啊。”卢瀚文努力最后做出了一个笑容。
刘小别却只觉得这笑容太过于刺眼,刺得他眼前模糊。
他看见有水珠掉落在卢瀚文已经完全Glorium化的脸上,头顶的触感告知他这是在下雨。
真的是雨吗。
刘小别想。
他伸手抹了把脸,眼中却不断被泪水充斥,又抬起头。
下雨了啊。
他身侧再也没有那个追在他身后叽叽喳喳的人了。
—tbc—

评论(6)

热度(13)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