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全职/全员同人】C2H5OH[1/2]

前文戳这→[1/1]

*学考体育测试累的半死不活回来敲的x

*全员向cp脏乱差杂七杂八

*去年还没分文理的时候学化学学到脑抽的产物,标题差点成为苯环

*架空向

*也许会有超级冷门的cp

*小学生文笔

*没想好长篇or短篇,写文从不列大纲x

*Lo主脑子有洞

*更新不定期掉落【pia飞

准备好了吗骚年们✧(≖ ◡ ≖✿)

[1/2]

联盟的官网在一夜之内突然崩溃。

除了熬夜党,大多数人都是第二天一早从“踏破虚空”这个公众号上得知的这一消息。

“踏破虚空”可以算得上是民间自封的官方情报站,越来越多的联盟成员习惯于在闲暇时间刷刷他们的微博和公众号上不时推送的一些独家报告。当然也有许多普通人关注了“踏破虚空”却只当这是一个脑洞大破天的PO主。

“踏破虚空”的大多数评论员都是时差党,其中最受欢迎的“鬼灯萤火”便是第一个发现联盟官网异常的人。

……或者说是鬼。

李迅,外表年龄20+,实际年龄……作为一个鬼大概也没有实际年龄这种东西了。生卒年不详,笔名“鬼灯萤火”,隶属于“踏破虚空”,因其及时的情报,丰富的资源,幽默的写作风格多次被评为“踏破虚空”最受欢迎评论员。

作为一只鬼,李迅最大的爱好就是八卦。他白天无处可去晚上无事可做,多年的习惯促使他全身心投入到收(si)集(chu)情(ba)报(gua)当中。

联盟官网崩溃这件事正常人往往都会认为这只是技术故障或者是哪个黑客晚上寂寞拿官网玩玩,但李迅他不是正常人(雾),凭借他多年下来对各种信息的警觉,他从庞大的信息网中嗅出了不正常的味道。

于是一篇就联盟官网崩溃展开的长篇分析就这样出现在了成千上万联盟成员的面前。

两小时后,这篇文章突然消失,众人猜测纷纷。

 

叶修也是最早一批发现官网故障的人之一。正常情况下那个时间他应该是在打游戏,但也是凑巧,他保修完水管爆裂后突然想到同层的陈果这周末要搞聚餐在官网论坛上发了帖子,阴差阳错之下他上了下官网准备看看结果发现官网进不去了。本以为是网络问题但上了游戏后发现一切正常。退出游戏后又登上了官网却发现能进是能进了,但所有链接都点不进去,页面拉到最底下,原本空白的地方却多了两个大字“呵呵”。

“这哥们儿够嘲讽的啊。”叶修叼着根烟这么想着,却没料到第二天因为这个“呵呵”大家都把入侵官网的人当做了他自己。

“我闲的没事了入侵官网是吗?”面对怀疑叶修哭笑不得。

“你摊上事儿了,你摊上大事儿老叶!看看,谁叫你平时那么嘲讽的,这回百口难辨了吧!”下了夜班的张佳乐,听到这消息马上跑到B座幸灾乐祸了。

早上九点的B座一楼意外的拥挤,无论是上班的下班的还是没事干的都会顺路到者围观一下传说中的“嫌疑人”。

“诶听说了吗联盟今天就要派人来调查了呢!”

“调查叶秋大神?”

“还叶秋?是叶修大神啊!”

“真的是叶修做的吗?”

“谁知道啊。好久没这热闹事儿了我就是来凑凑热闹。”

“管他是谁做的呢反正我最关心的还是联盟高层此刻的心情哈哈哈。”

“就是说啊叫联盟平时立那么多规矩哈哈哈。”

“不过说起来联盟会派谁来啊好在意……”

“老冯现在肯定在吃药吧哈哈哈。”

↑↑↑话题越来越歪。

叶修就在这样的嘈杂中继续着他的游戏大业,直到黄少天从楼上下来。

“我勒个去这什么情况老叶你开群嘲了还是把他们装备都爆了?这是要干什么激活叶不修吗?老叶叫你乱开嘲讽遭报应了吧诶不对如果是那样的话你们都堵在这干什么?老叶又没开气功罩要上赶紧上啊都在这叽叽喳喳地讨论什么呢是不敢吗?”

叶修把耳机带得更严实了。

“靠叶不修你什么意思啊都让让都让让啊今天不揍老叶我誓不为……”话说了不到一半,黄少天的嘴就被捂住了。

“少天,先看看发生了什么再讨论其他事吧。”喻文州适时地打断了黄少天的喋喋不休让周围的人纷纷想向前去点三十二个赞。

但他们不敢,看着喻文州上扬了嘴角其他人都是浑身一抖,完全没有继续呆在这看热闹的欲望了。B座一楼很快安静了下来。除了当地的住户,其他人都已悉数离开。

叶修此时想不理这帮人都难了,毕竟之前一堆人在这里认识不认识的一大堆,他倒是有理由不去理睬,可现在聚集在他家门口的都是些平时表面上看上去是损友实际上却是可以称得上是兄弟的一群人,这群人的到来显然不是为了看热闹,不如说是关心和担忧更多一点。

“所以说你这是惹上什么人了吗?”张佳乐大大咧咧地从门外挤进叶修的小屋,一屁股坐在了电脑桌上,其他人也跟着陆陆续续地走了进来。不大的小屋被塞得满满当当。

叶修摘下耳机顺手挂在了电脑边上,脚下一蹬椅子转了180°,就这样面对着这一屋子人。

“你敢再懒点吗……”张佳乐一脸鄙视的看着他。

叶修抽了根烟点上:“你先从桌子上下来再说这话,老孙昨晚和你做的是多激烈现在连站都站不了?”

“……靠我那是刚下夜班好吗!我上夜班还能干什么啊不信你问老林!”张佳乐气得一下子从桌子上蹦下来了。

林敬言表示这又有我什么事儿……

而那一边的话题仍旧越跑越远。

在叶修和张佳乐的话题越来越往午夜黄暴场靠近前,王杰希及时打断了他们的对话:“下午联盟会派人来调查,叶修你准备怎么应对?”

“那有什么应对的,”叶修吐了口烟,“反正也不是我做的实话实说呗,该糟心的是对方吧。”

其他人顿时觉得关心叶修还不如去帮忙维修下小区水管。

叶修却依旧应一种很平常的语气说道:“你们之间有人接到联盟的调查任务吗?”

“联盟应该不会从我们小区里挑人吧,”喻文州思索了一下又加了一句,“即使大多数联盟特派员都住在这。”

“有没有可能派肖时钦?”王杰希加入了探讨。肖时钦因为长期搞科研的缘故一直住在G大校园内的教工宿舍里。

“肖时钦?他不是带学生去外地做课题去了吗?”同为G大老师的杨聪明显对此更了解一些。

听了这话反应最大的却是孙翔:“诶?小事情去外地了吗?”

杨聪点了点头道:“听说是去了那个山区做封闭性研究了……说是连手机都不允许带。那地方好像连信号都没有。”

没有信号……?

孙翔一愣,赶忙从后屁股兜里掏出了手机。

“小”

23:06  来自  小事情

 

这是什么情况?

 

 

 

这天直到最后仍旧没有等来联盟派的特派员,官网上的“呵呵”依旧挂在那里。

卢瀚文本想趁大家都聚集在一楼叶修家的时候偷偷溜回自己的房间,不过很可惜的是他失策了。

黄少天站在二楼楼梯口双手抱肩,满脸的“我早已看穿了一切熊孩子你以为家长是那么好骗的吗还学会夜不归宿了妈妈爸爸这么多年白教育你了吗!”

黄少天就是黄少天,连面部表情的含义都要比其他人长上一大截。

“说吧,去哪了。”虽然只说了几个字但很明显黄少天是在蓄力。卢瀚文知道自己难逃一劫,深吸了口气正准备坦白时突然看到黄少天身后的窗户上多出来了一只鸽子,原本准备坦白的话语一下子变成了:“黄少身后!”

“靠我是那么好骗的吗!本想着你要是坦白就从轻发落了没想到啊没想到……是不是和微草的死小鬼学坏了啊?!都说了别老和他玩就是不听你看看你先现在一点都不诚实!”

“不黄少我说真的你身后窗子上有东西!”

“我再信你我就是……靠谁砸我!”

那只鸽子被黄少天捏在了手心里显然已经晕了过去。

就在1.5s前那只鸽子急速后退了十多米,紧接着一个加速撞破了窗子砸到了黄少天脑袋上。

虽说黄少天脑子比常人都要硬,但被这样一撞还是有了眩晕的感觉。

不能在小孩面前跌份!黄少天掩饰的咳嗽了几声,抬起右手仔细端详了一下那只鸽子。

鸽子全身几乎都是白色的,只在尾尖处多了一点灰色,右脚上绑着一个木筒,很显然里面装着什么。

黄少天摆弄了一下发现打不开也就放弃了,却没想到这鸽子恢复能力惊人得很,也就三分钟不到的时间就转醒了绕着黄少天的头快速的转圈飞着,不停地发出“咕咕”的声音。

“少天?”喻文州见黄少天半天没上楼疑惑的下楼看了看,却目睹了这样一幅场景。

‘文州救我。’黄少天眼神中流露出这样的讯息,动作和表情将尔康脸演绎到了极致[x]

结果还没等喻文州做出什么举动,那边卢瀚文已经眼明手快的一抓把鸽子抓了回去。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该为孩子成长迅速感到欣慰还是该为没有秀成恩爱而感到悲伤,只好悻悻然放下了手。

喻文州从楼梯上快步走了下来,赞许的拍了拍卢瀚文的头表示对他的赞扬同时帮黄少天顺了顺有些凌乱的头发成功秀了恩爱。

一切都做完后三人重新将注意力转移到了那只鸽子身上。

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把木筒从鸽子身上卸了下来,拿起来对着楼道灯光转动着观察了一会儿,突然“咦”了一声。

“怎么了?”黄少天连忙也凑过去盯着看,和喻文州头挨着头在楼道灯下挤着。

卢瀚文在一旁急得跳脚:“到底怎么了啊不要说话说一半啊!”

“这好像是……雷霆的标记?”喻文州放下木筒有点不太确定地说道。

木筒质地古朴,但可能是历史悠久的缘故上面多了些许划痕,最初刻在上面的标记也变得模糊不清,若不是喻文州这么仔细的人看的话也许就忽略掉了。

但是雷霆的话……肖时钦……机械师的小发明店……

他又拨动了几下木筒盖,还是觉得这东西不像是肖时钦的手笔。

但如果不是肖时钦制作的上面有为什么会有雷霆的标记?

如果要真是肖时钦所做,他又要传达什么讯息需要这么隐蔽?

喻文州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对身旁的一大一下道:“算了,先回去再讨论吧。在这站着也不是个办法啊。”

卢瀚文就这样躲过了[黄少天的教训]。

 

 

22:43:07

鬼灯萤火:说真的小戴,我是真没想到会有这种事

鸾珞音尘:迅哥咋啦?

鸾珞音尘:哦你说上午那事儿啊……

鸾珞音尘:你那篇写的是真事儿?别吓我啊喂!

鬼灯萤火:我有内部消息有七成肯定是真的

鸾珞音尘:那你怎么把那篇文给撤了?我还以为是愚人节特刊……[x

鬼灯萤火:不是我撤的好!吗!

鬼灯萤火:如果没被撤的话我还有些怀疑自己的判断但被撤了的话说明了什么?说明这是真的啊!

鸾珞音尘:哎?不是你撤的=口=

鬼灯萤火:愚人节特刊什么鬼←_←我们什么时候整过那东西

鬼灯萤火:我什么时候撤过自己的稿子啊!从来不拖稿不撤稿这是我的人生信条啊[bushi

鸾珞音尘:……怎么办我有点细思恐极

鸾珞音尘:……迅哥儿你不会被查水表吧【点蜡

鬼灯萤火:怎么可能!我这么机智的人_(:з」∠)_

鬼灯萤火:诶等等有人敲门∑

鸾珞音尘:哈哈哈哈鸡汁的迅哥儿快去开门吧

鬼灯萤火:小戴你……[掩面跑去开门

 

22:58:23

鸾珞音尘:迅哥儿?

鸾珞音尘:回来了吗迅哥儿?

鸾珞音尘:迅哥你别吓我你真被查水表了吗∑

鸾珞音尘:迅哥儿你回来![尔康脸

 

23:06:21

鬼灯萤火:靠小戴你什么意思!楼上住户水管裂了我去帮了把手好吗!

-tbc-

评论(6)

热度(18)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