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混更x】来看看没看过全职的人对名字的印象x

手机不会@好悲伤qwq

总之就是翻到了去年这个时候对基友做的调查x

叶修——查无此人【等等我一直很想问什么情况这是=口=】

苏沐橙——御姐吧……【……某种意义上无法反驳x】

孙翔——刘翔【刘翔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陶轩——名不错啊【有点好奇对名字不错的定义x】

陈果——名挺俗的……汉子吧……(过了一会突然想到)诶是不是自焚的那个【等等∑】

唐柔——温柔的大姐姐吧【……】

包荣兴——铁面无私的大叔

罗辑——这人一定没逻辑【我就看看这俩……】

乔一帆——普通,感觉挺平凡的【终于正常了一个qwq】

安文逸——文质彬彬的

魏琛——深井冰一个【我竟然没法反驳】

莫凡——邻家大哥哥【……】

方锐——也是神经病的感觉……身高应该在185以上吧【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啊笑cry】

喻文州——学霸

黄少天——臭屁,自恋

卢瀚文——很普通的一个汉子

郑轩——偶像派

徐景熙——温和亲切很完美的汉子←名字很符合择偶观

李远——很擅长体育

宋晓——大妈【蓝雨的画风还能不能好了】

王杰希——Jerry【……为!什!么!】

高英杰——像医生,很学术,戴着眼镜穿白大褂【我记得我好像说过这是电子竞技……】

刘小别——正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

周烨柏——挺烦人的汉子

许斌——很正经

袁柏清——刚刚不说过了吗?……哦不是周烨柏啊【我……】

周泽楷——很普通的一个人

江波涛——命里缺水!【……一定是我曾经说过的缘故】

……然后就没了……后来她就去看了全职

明天拿我同桌试试看【←等等】

我已经不知道该打什么tag了(╯‵□′)╯︵┻━┻

评论(21)

热度(13)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