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今天,你开嘴炮了吗?

10fo点文第二发√

本来一开始码卢刘湿身码的好好的结果都是这个人→




根本停不下来【不

都是她要看魔性的喻队qwqqqqq

绝壁会掉粉系列【x

人物OOC,非常OOC

画风魔性不要在意细节



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喻文州正在宿舍电脑上准备着复盘,同时把玩着笔筒。

变故发生在一瞬间。

刚刚洗完澡的黄少天甩着头推开了喻文州的房门,不知道是没站稳还是什么原因身子一晃随手一扶关掉了房间的灯,整个宿舍只剩下电脑屏幕反着幽幽的亮光。

喻文州手一抖扔掉了笔筒,撞倒了电脑旁立着的一本词典。词典倒下砸到了电源线,电源线被扯了一下带动了显示屏,站起来准备解救显示屏的喻文州一不小心头撞到了头顶摆书的架子。

结结实实的一下,“咣”的一声吓了正准备开灯的黄少天一大跳忘记了手上有水不能碰开关结果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物理反应,这边开关刚推上去,那边喻文州的头发就亮了一下。

对,亮了一下。

“队长队长队长你没事吧队长!!”情急之下黄少天话都变少了,几步跑过去把喻文州扶了起来。

喻文州的表情……特别的……安详。

黄少天的心中刷刷的闪过一片弹幕“我勒个去不是吧队长你怎么了队长说好的生命力顽强职业寿命比其他人都长呢这是碰到什么隐藏BOSS一击就被红血了吗不等等难道是因为我刚刚关了下灯队长才变成这样的吗蝴蝶效应吗我勒个去是我害死了队长我害死了队长了吗?!!!!不!!!!!队长我不是故意的队长队长快睁开你的眼睛再看看这个世界!!!!”

喻文州睁开了眼睛。

“少天,你……”

“队长队长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耳朵吵得疼。”

黄少天呆立在原地。

“……什么什么我刚刚没太听清队长你再重说一遍???”

“我说,其他地方都没有事,就是耳朵吵得疼。”

黄少天遭到了会心一击。

 

 

“所以说是因为你关了下灯队长就换了个灵魂吗?”郑轩趴在椅子背上皱了皱眉头:“真是压力山大啊。”

“才不是换了个灵魂这么简单的事啊!(“不,换了灵魂那里简单了……”宋晓插嘴。)队长他整个人连设定都改了啊!现在队长只要一开口就开始开嘴炮简直叶不修上身啊这怎么能行说好的苏苏苏呢!”黄少天站在桌子前张牙舞爪道。

现在是北京时间21:08,为了应对“队长突然改变人设”这一突发事件蓝雨的选手们在会议室召开了紧急会议。

郑轩没精打采的打了个哈欠嘟囔了一句“压力山大”,宋晓和李远蹲在角落里打着崩坏,卢瀚文和徐景熙用着郑轩的手机补番,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长会议桌的两头,一个面带笑意,一个瞪圆了眼睛。

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尴尬,其他人却都玩得很开心。

“……靠!你们以后没有认识到重要性啊到底!这是队长啊!是队长换了人设不是别人啊!你们这样若无其事各玩各的这样好吗!”黄少天沉默了三秒终于忍不住了。

“报告黄少!我和景熙前辈没有各玩各的!我们在一起补番!”卢瀚文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敬了个少先队礼。

“小卢你怎么……”黄少天满脸的“儿大不由娘”却被喻文州打断了话:“小卢说的没错啊。少天你垃圾话说的太不严谨了一点功效都没有啊^_^”

垃圾话。

不严谨。

没有功效。

黄少天遭到了三连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whywhywhyどうしてどうしてどうして!!!

↑↑↑黄少天脑内闪过了一排排大号黄字普通弹幕高级弹幕都有[雾]

郑轩又打了个哈欠表示太晚了小卢该回去睡觉了于是带着小卢提前离开了会议室。

碍于怕被黄少天烦死(黄少天的面子)其他人暂时没有离开(“不等等着括号括反了吧这是故意的你怎么能这么做什么叫被我烦死啊!”——cv黄少天)

乡愁是长长的会议桌,黄少天在这头,喻文州在那头。(x)

于是喻文州依旧是满脸笑意,黄少天依旧是瞪圆了眼睛。

寂静的会议室隐约传来了角落里弹药爆裂噼里啪啦duangduangduang萌妹的的娇喘声(?)

“……宋晓李远你们两个还能不能好了啊不帮我解决眼下十万火急的问题玩游戏也就算了还开声音不知道我好不容易才戒掉的吗还来勾引……呸吸引我?!”又沉默了三秒黄少天再一次忍不住了。

角落里的声音立刻消失了。角落里的两人依旧孜孜不倦着。[x]

另一个角落里羞耻变身play美少男变身的声音一下子凸显了出来。

“靠徐景熙你竟然带小卢这么纯洁的孩子看《美O高校》你怎么想的坑害祖国的花朵啊你这是!”黄少天举起了身旁的椅子作势要砸过去。

“小心点少天,”喻文州笑了笑,“你准头不够。别忘了那棵树。”

黄少天哭着表示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们不玩了行不行如果这是梦请让我快点醒来。

然后他就没举住椅子手一哆嗦扔了出去不偏不倚砸到了身后墙上的电灯开关。

偌大的会议室一下子黑了下来只能看到三个鬼影和两双明亮的大眼睛[x

三个鬼影是宋晓、李远和徐景熙,两双明亮的大眼睛分别属于喻文州和黄少天。

然后三个鬼影也不见了——为了不破坏气氛三个人不约而同地关掉了手机屏幕。

黑暗中只见其中一双大眼睛飞着跑到了另一双大眼睛的面前(其间撞翻了两个椅子)。

黄少天此时心里已经有了主意——刚刚也是关掉了电灯开关恰好喻文州摸上了电门(x)然后机缘巧合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那再来一遍应该就能变回去了吧。

于是他拉住了喻文州的手往他的手里塞了一条会议室投影的电源线,在黑暗中带着喻文州走到了电灯开关旁边。

“队长队长你相信我吗?”明亮的大眼睛在距离地面170左右的位置眨了眨,心里还带着点犹豫。

“我怎么会不相信你呢少天,”另一双大眼睛在距离地面172左右的位置也眨了眨,“尤其在你话这么少的时候^_^”

黄少天立马回过头把电灯开关推了上去。

会议室的灯亮了。

喻文州的头发也亮了。

黄少天怀揣着对朝阳的向往笑着睁大了眼睛回头喊道:“队长队长快说句话队长!”

“少天。”

“队长队长你人设回来了对不对!”

“少天。”

“……队长?”

“少天。”

“队、队长……”

“少天。”

“文、文州……”

四目相对,越来越近。

“少天,其实我想说……”

 

 

 

 

 

 

 

 

 

 

 

 

 

 

 

 

 

 

 

 

 

 

 

“刚刚你的表情,和doge一模一样呢。”

 

—end—



【嗯,没了(别打死我

评论(12)

热度(30)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