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双花+安张安/论坛体】今天发现我的好几个上司周围都散发着诡异的气场

 @换名字 

传说中的10fo点文第一发√

收集完大家的点文后我感觉我可以写到死了【bushi

文特渣感觉论坛体那么棒根本就没被我写出来啊qwqqqqq

论坛发言成员大家自行对号入座【不

其实有很多根本就不是原文人物x

他们都是围观人员x

有隐藏彩蛋√【其实并不

题目又为《八卦小分队成员陆续遭到灭口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不

 

 

 

【水区】

【惊恐】今天发现我的好几个上司周围都散发着诡异的气场

#0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楼主今天大早上打卡进了公司就感觉有哪里不对qwqqqq

楼主是一家私企的小员工职位颇低周围的同事几乎都能算得上是上司,我们小组的组长就叫他Z好了,Z平时挺热情开朗的一个人,成天散发着浓郁的艺术气息,除了销售额排行的时候总排第二名其他都还好,平时对我们这些小员工也很不错。但是,但是!今天早上我到的时候发现Z一脸迷茫的在办公室里游荡啊!游荡!然后我们办公室正对面是总监的办公室,总监就叫他S吧【这么想想我觉得他也是个S【不

S平时对下属特别严厉,是个真爷们真汉子,霸气外露无人能敌【呸

但工作之外的地方他还是比较好相处的……吧

可是工作时间他绝对不会浪费,可是今早当Z在办公室里游荡的时候S就站在他的办公室百叶窗后一直盯着Z看啊!一直盯着啊!麻麻我感觉我汗毛都竖起来了qwqqqqqq

虽说平时Z和S就经常勾勾搭搭的但今天这是要闹那样啊小情侣闹别扭吗

然后这还没完

 

#1

楼主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性别都不说清楚

 

#2幻影十八刀

总感觉楼主说的这事似曾相识啊如果Z和S都是姓氏首字母并且都是男的的话那和我们公司的一样啊好巧

 

#3心累的鼠标垫

楼主说话说一半逼死强迫症吗喂(╯‵□′)╯︵┻━┻

 

#4

感觉Z和S都是汉子不然楼主不会这么大反应

楼主快出来往下讲啊顺便逼死强迫症+1

 

#5

逼死强迫症+2

Z这是在和S闹别扭吧

 

#6

逼死强迫症+3

闹别扭感觉萌萌哒(*/ω\*)【不

 

 

 

#39

所以说有人知道楼主去哪了吗

 

#40幻影十八刀

被上司抓了?

不对啊现在都九点了

 

#41

楼上的话让我想到了不好的事

 

#42

细思极恐

 

#43

细思极恐

 

#44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你们这些人歪楼歪到哪里去了啊(╯‵□′)╯︵┻━┻

刚刚太激动不小心把键盘摔了刚弄回去qwqqqqq

好我接着说

另一个组的组长就叫他J吧,和Z关系还算不错,于是就在Z满办公室转悠的时候走过去和Z聊了聊【应该是聊了聊楼主一直躲在电脑后面偷偷看的但他俩声音压得太小实在没听见说了啥

Z和J聊过了之后倒是回到自己座位上了可在座位上一直左扭右扭的让人不得不在意啊

啊对这里出现的人物都是汉子

 

#45

……完了吗楼主?

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的键盘

 

#46老子是第一

顺便抢个沙发!

等下这情节感觉有点微妙的熟悉……

 

#47

左扭右扭……

原谅我想到了不好的事(*/ω\*)

另外心疼下楼上

 

#48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喝了口水回来继续

这还没完

等到中午的时候Z冲到对面S的办公室里去了,门关着百叶窗也特意拉上了我不得不脑补出了几千字的小黄文【不

但这个时候J又到了我们这边

我们组最近来了个新人叫A,当初进公司就是冲着J来的,虽然刚到公司什么都不是很熟练但却一直很努力的一个孩子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组的同(fu)事(nv)就算再丧病也都不过以为这是一个追梦少年为了童年的理想和一直追逐的背影不断奋斗的励志故事(雾)后来发现尼玛不对劲啊完全不对劲啊!

说好的只是上司下属之间的教导学习呢那浓郁的粉红泡泡是要闹哪样啊(╯‵□′)╯︵┻━┻

麻麻我感觉我明天上班需要戴墨镜

 

#49幻影十八刀

Maya我越来越怀疑楼主咱俩是不是同一所公司的了

楼主你是Q市的吗【趴

我感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50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对对对我是Q市的

楼上的我去私信你公司名你看看是不是同一个【除了世界真小我还能说什么

 

#51

我就看看上面……

所以说楼主这是公司里出现了两对儿的节奏?

 

#52

我感觉J和A不能算吧

也许楼主脑洞开太大了

 

#53幻影十八刀

经过证实我跟楼主是同一家公司的这世界真小【手黄再

然后由于我是J那组的所以对J和A之间的事比较了解

A当年就是为了J考的和J同一所大学同一个系后来又进了同一家公司

J是有名的强迫症患者吃饭的时候一定要从一边开始吃一口饭一口菜特别认真做事都有一个时间表时间都可以精确到秒!

正常人谁会做到这种境界啊【我不是说J不正常orz】A他虽然没法做到像J那么强迫但还是努力学着让自己按照J的生活习惯和一举一动去做事

这特么不是真爱谁信啊啊啊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54

麻麻怎么会有这种人的存在不过仔细想想还有点小萌呢嘻嘻【不

 

#55心累的鼠标垫

看完楼主和53楼的我总感觉这场景似曾相识……

不造我是不是也和楼主一个公司

但还是说一下吧

上周公司聚会的时候(疑似)Z和S在ktv厕所里做了一些羞羞的事【呸

 

#56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Woc我们上周的确是公司聚会中间有段时间他俩的确是一起出去了难道是去干一些羞羞的事了吗?!!【等等为什么我也用了这个词

 

#57幻影十八刀

……这么一说我也有了点印象

我那个时候去了卫生间好像听见男卫生间那边发出了一些羞羞的声音[doge]

不过55你难道是在男卫生间内看到的羞羞的事吗【惊恐脸】

 

#58

所以说这是真·世界太小吗[doge]

54有照片吗[doge]

 

#59心累的鼠标垫

我哪敢拍照片啊手机拍照自带音效分分钟被发现的节奏(╯‵□′)╯︵┻━┻

如果被S发现我可能真的会被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

心疼一下这个公司的员工

 

#61

有点好奇后续发展啊

请让我开一下脑洞【x

 

 

 

#82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不得不说我没带墨镜上班真是失策

果然我太天真了【手黄再

楼主如果明天没有出现那就是被上司关到小黑屋了【不

今天Z依旧散发这诡异的气场听说和S在S的办公室里吵了一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然后我及其怀疑这帖子里出现了当事人或者是有人把这帖子告诉了当事人我总觉得今天Z,S,J,A,今天都有点不大对劲啊啊啊啊说是谁干的!【x

 

#83

楼主终于出现了!

等等这是出现当事人了吗Σ( ° △ °|||)︴

 

#84幻影十八刀

今天和楼主碰了下面回去之后发现J一直在用奇怪的目光打量着我难道是被发现了吗qwqqqqq

楼主快想个招!

 

#85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对对对我也觉得今天总有奇怪的目光在身后难道是碰面的时候被听到了对话了吗Σ( ° △ °|||)︴

不过偷拍到了J和A的亲密照片╰(*°▽°*)╯【其实并不

面部已打码√

[J和A食堂吃饭频率简直完全相同.jpg]

[J和A食堂吃饭频率真的完全相同你们看.jpg]

[J和A食堂吃饭频率相同境界突破天际.jpg]

 

#86

诶妈真的完全一样!

 

#87

原来真的有这么强迫的人吗而且还有俩【麻麻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88老子是第一

我说我中午吃饭的时候怎么感觉好像听到了旁边有相机拍照的咔嚓声【摸下巴

 

#89

楼上惊现楼主同事……?

 

#90幻影十八刀

等等88的ID名字……

我为什么好像知道了是谁【手黄再

不不不这一定不是真的……

 

#91

90是发现了什么吗(๑ŐдŐ)b

#92名字就是这个

乐乐你让我来看的就是这个?

 

#93

……乐乐?【我好想知道了什么

 

#94心累的鼠标垫

(๑ŐдŐ)b

乐乐?!!!!!!!

是我想的那个乐乐吗ლ(╹◡╹ლ)

【感觉自己身份没有被发现好开心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95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鼠标垫你……

……完了我觉得我已经生无可恋【手黄再

 

#96十点准时睡觉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强迫症

另外94L我想我已经推断出你是谁了

 

#97

麻麻楼上的的是J吗Σ( ° △ °|||)︴

 

#98心累的鼠标垫

什么Σ( ° △ °|||)︴

我勒个去不是吧我要去天台大家再见世界再见

 

#99幻影十八刀

我去组长你竟然Σ( ° △ °|||)︴

不不不组长其实这一切都是你的幻觉组长你不能当真

 

#100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呵……

呵呵……

呵呵呵……

【楼主生无可恋已经逝世

 

#101

当事人就差一个就齐了呢快快快三缺一【x

 

#102

我很怀疑剩下的那一个已经出来了……

另外有没有好心人帮忙把ID和真人对一下其实我还没搞清(✿◡‿◡)

 

#103

老子是第一——Z

名字就是这个——S

十点准时睡觉——J

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104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你们竟然还总结了(#‵′)

果然只有A是小天使qwqqqqqqq

 

#105今天也不要放弃治疗

呃……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只是尊敬前辈才会学习前辈的习惯

而且前辈的习惯确实对健康有好处

#106

诶妈麻将桌终于集齐了四个人【bushi

 

#107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小安我刚说完你是小天使你就这样qwqqqqqqq

说你是不是跟叶前辈学坏了这么打姐姐的脸好吗qwqqqqqqq

 

#108

……等等怎么又多了个叶前辈?

 

#109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不不不这个不重要他只是龙套【x

 

#110老子就是第一

小戴你差不多也够了写你的all肖文去

 

#111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QAQQQQQQQQ什么连这个都被发现了吗

组长你为什么要翻我的发言记录

 

#112心累的鼠标垫

楼主是小戴吗Σ( ° △ °|||)︴

 

#113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是啊QWQQQQQQQ

等等……你是迅哥儿?

 

#114

迅哥儿和猹?

 

#115心累的鼠标垫

(╯‵□′)╯︵┻━┻为什么要提猹

对没错小戴我就是你想的那个人√

 

#116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 ノ( ‘ - ‘ノ)

迅哥儿这下你的身份彻底暴露了

 

#117心累的鼠标垫

我!@¥#%%(*#……@#*(

 

#118名字就是这个

一天到晚不干正事

现在还是上班时间吧

你们的年底奖金没有了

 

#119

给楼主他们点个蜡

 

#120

给楼主他们点个蜡【这楼层数很应景啊

 

#121

给楼主他们点个蜡

 

#122

给楼主他们点个蜡【所以说知情人士们都回去上班了是吗

 

#123

给楼主他们点个蜡【心疼一下楼主他们的年终奖

 

 

#133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终于下班了qwqqqqqqq

没被上司留下加班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萌萌哒了呢【不

没有发生这种事的原因只!有!一!个!

Z和S出去约会啦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临近下班的时候看到Z终于露出了笑脸奔向了对面的办公室我感觉整个人都圆满了呢【不

 

#134幻影十八刀

等等楼主你说他俩去约会了吗Σ( ° △ °|||)︴

难道是……

[疑似Z和S的两人.jpg]

 

#135

Maya终于出现这两个人的照片了

……那个扎小编的是Z吗?【感觉纯爷们不会做这种事x

 

#136老子是第一

(╯‵□′)╯︵┻━┻什么叫纯爷们不会做这种事啊

134你明天等着虽然我不是你的组长但我会告诉新杰的!

 

#137

J的本名吗0 0!

 

#138

Maya这名字有点棒啊(*/ω\*)

 

#139

……你们没有为134点蜡的吗

[点蜡.avi]【x

 

#140

点蜡.avi是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1心累的鼠标垫

被留下加班的我生无可恋

为什么只有我被留下来加班了说好的这几个当事人没有我的直系上司呢(╯‵□′)╯︵┻━┻

 

#142

心疼一下

然后顺便没有人发现Z在约会的时候还在刷论坛吗

 

#143老子是第一

都说了不!是!约!会!

只是朋友之间促进一下感情交流交流好吗(╯‵□′)╯︵┻━┻

 

#144十点准时睡觉

张佳乐吃饭的时候看手机不利于消化

 

#145

噢噢噢Z的名字!

 

#146

好奇读“le”还是读“yue”的就我一个?

 

#147

读“le”吧“yueyue”是什么鬼

 

#148

我觉得读“yue”啊比较符合文艺气质

 

#149心累的鼠标垫

科普一下读“le”√

然后对于J竟然也刷了论坛细思极恐啊现在不是J一贯的吃饭时间吗Σ( ° △ °|||)︴

难道说因为什么事情被搁置了吗想想已经可以码出一篇几千字的文章了呢我的脑洞就是这么大✧(≖ ◡ ≖✿)

晚上加班好无聊啊留我一个人没法八卦真是太qwqqqqqq

不过我刚刚才发现Z和S约会的那个地方不是@……¥%*%*¥#@¥#*)&……&%terfnq

 

#150

楼上发生了什么Σ( ° △ °|||)︴

 

#151

又是说话说一半还能不能好(╯‵□′)╯︵┻━┻

 

#152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迅哥儿应该是加班时偷上论坛被他们组长抓到了

让我们一起为他点个蜡

然后我大概知道迅哥儿要说什么……

Z和S约会的那家餐厅最近有个活动是“情侣同去亲吻20秒可以得到六折优惠”

难道说……

 

#153

噢噢噢噢噢噢噢太棒了

 

#154幻影十八刀

对对对我现在正在他俩斜后桌!看图

[Z和S吃火锅.jpg]

 

#155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幻影你让我怎么说你好

No zuo no die[蜡

 

#156幻影十八刀

我靠靠靠靠我忘了怎么办急在线%……(&@)()(&@

 

#157

让我们为逝去的先烈点个蜡

 

#158

让我们为逝去的先烈点个蜡

 

#159今天也不要放弃治疗

让我们为逝去的先烈点个蜡

另外戴姐你确定你现在不是在作?

 

#160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诶诶诶诶小安你怎么也出现了Σ( ° △ °|||)︴

不要告诉我这个事实让我在心理上暗示自己什么都没发生不好吗qwqqqqqqq

不过这个点……平时你不是在吃饭吗?

 

#161十点准时睡觉

他和我现在在一起

 

#162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什么?!!!!

什么?!!!!!!!!!!!!

WhatΣ( ° △ °|||)︴

你俩在一起了?!!!!!!

 

#163今天也不要放弃治疗

不……戴姐我只是今晚去前辈家给前辈做了顿饭

 

#164

Maya会做饭(*/ω\*)快到姐姐这来x

 

#165

特意去做饭yoooooooo

 

#166十点准时睡觉

 

#167十点准时睡觉

[饭菜搭配很均衡.jpg]

 

#168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麻麻有生之年能看到J和A秀恩爱我死也无憾了qwqqqqqqqqq

 

#169老子是第一

呦,新杰你竟然←v←

啧啧啧

 

#170给哥来一包软中华

呦,新杰你竟然←v←

啧啧啧

 

#171老子是第一

靠老叶你怎么也在凸(艹皿艹 )

 

#172给哥来一包软中华

关心一下后辈们的情感生活【烟

 

#173老子是第一

滚你(╯‵□′)╯︵┻━┻

 

#174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叶前辈竟然也逛论坛qwqqqqqqq

有点不敢乱写了怎么破qwqqqqqqq

 

#175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bushi

 

 

#189名字就是这个

对,我和乐乐是在约会

 

#190

Woc?!!!!!!

 

#191

我又相信爱情了【不

 

#192

Maya当事人承认了吗这是!!!

 

#193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诶诶诶诶诶诶?!!!!!!!!!!!!!!!!!!!!!!!!

 

#194

楼主又干这个急死强迫症的事→_→

 

#195

楼主不会键盘又摔了吧[蜡

 

#196老子是第一

靠大孙你竟然!

 

#197名字就是这个

怎么你不乐意?

 

#198老子是第一

不不不我也不是不乐意

就是吧……你看着大庭广众的影响不好

 

#199

我们不介意!

 

#200

我们不介意!

 

#201

我们不介意!

 

#202给哥一包软中华

我们不介意!

 

#203

我们不介意!

 

#204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我们不介意!

刚刚又把键盘摔了真是orz

所以说Z和S这对是定下来了是吗恭喜!

 

#205十点准时睡觉

恭喜孙前辈

 

#206老子是第一

你们这都什么反应啊!

还有新杰你怎么只恭喜大孙啊→_→

 

#207十点准时睡觉

你不是不愿意吗?

 

#208老子是第一

靠谁说劳资不愿意的!

 

#209名字就是这个

乐乐你答应了

 

#210老子是第一

……靠!

 

#211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ω\*)诶妈神助攻!

啊啊啊好激动我要去楼下跑圈

顺便J你和A到底(づ ̄3 ̄)づ╭❤~

 

#212今天也不要放弃治疗

戴姐你……

 

#213十点准时睡觉

到点了该去睡觉了文逸

 

#214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叫的好亲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一起去睡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5

心疼一下楼主的键盘

她的键盘大概是不会再好了

 

#216十点了准时睡觉

[做饭.jpg]

 

#217

Yooooooooo这是A吗

 

#218

诶妈感觉棒棒哒!

 

#219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我的键盘才没有事!

有生之年看到J和A在一天之内秀了好几次恩爱我是在做梦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右键√

 

#220今天也不要放弃治疗

……虽然很不想说但我还是很想把我的ID送给看到这里的人

 

#221十点了准时睡觉

好了照片你也看到了,去睡觉吧

 

#222老子是第一

我勒个去新杰这不是你这绝对不是你!

说你这是被谁上身了吗!

 

#223老子是第一

靠这楼层数!

 

#224名字就是这个

乐乐,不要跟楼层数较劲

 

#225

默默看看上面的互动(*/ω\*)

 

#226起名字什么的太讨厌了

你们这些秀恩爱的家伙虽然感觉棒棒的但为什么还是好想烧但觉得好激动咿呀呀呀呀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运动服空间和康师傅

 

#227

楼主最后几个字是啥意思orz

手抖?

 

#228

不会又是把键盘摔了吧……

 

#229

看起来是的……

来我们来为楼主的键盘点个蜡

 

#230

点蜡.avi

 

#231

点蜡.avi

 

#232

点蜡.avi

-end-

感谢 @长空唯远 的捉虫√

评论(6)

热度(22)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