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百日冷cp/DAY31/新生代】R大情书

例行叨逼叨:
梗来自我们学校的情书公众号【。
大家都在匿名表白系列
大晚上突发短打x
冷cp居多,详情看tag( • ̀ω•́ )✧
里面一堆乱七八糟的私设
大概有一些以后会写出来
玩了一堆梗
表白内容大部分都是这些cp,还有一小部分是胡言乱语x
欧欧西注意

树洞告白丨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树洞告白】
真的是朝夕相处,日久生情吧,不是开玩笑,我是真的喜欢对床的大兄弟
【树洞告白】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树洞告白】
我以为我追不上你的,但我还是追上来啦
【树洞告白】
怎么说呢……反正我觉得,一边穿白大褂一边骑机车的你,挺帅的


【高调示爱】
数科院学生会会长!!我喜欢你啊!!!
【高调示爱】
周六管院音乐会上弹吉他的小哥哥,贼6!长得也好帅啊!高调宣布他是我的了都别抢哈哈哈←活在梦里
【高调示爱】
表白我们邱会长!邱会长是世界上最好的会长!!
【高调示爱】
解剖张教授
【高调示爱】
就,很喜欢嘛,我知道你们组织这期要跟风表白啥的,但我不是啊!我又不是你们组织的人!邱非!我超——喜欢你


【寻人】
求周六音乐会男主持人的联系方式啊quq!只有串场的时候才能看到这个小哥哥但感觉还是好眼熟啊一定在哪见过!声音也好听!!
【寻人】
24号那天晚上七点多在本部智能收发室门口把伞借给我的小哥哥!你声音超好听你造吗!那什么你没给我联系方式,我也没法把伞还你,要是你看到了这条的话,来告诉我呀♡
【寻人】
上周五中午,北区三食堂,排队买烤鸭泡饭穿红褐色格子衫的双马尾妹子,感谢你借我你的饭卡,你好可爱啊,可以认识一下吗
【寻人】
23号下午雨里带了我一程的医学院机车小哥哥!我心悦你啊!


——精选留言——
☆:这一期的信息量我的天,知道一部分真相的我过的好艰难
☆:要音乐会男主持联系方式那个,诶,说你呢,抬头往上数那么几行空行,他就在高调示爱最底下【噗嗤】
☆:穿白大褂骑机车那个……我怎么感觉……好像经常在医学楼那边看到……
☆:你们数科院学生会这期搞事哦??
☆:树洞第一????
☆:烤鸭泡饭妹子我认识哦【滑稽】想要联系方式就来请我吃一顿烤鸭泡饭吧ww
☆:感觉上头那个机车小哥跟下头这个是同一个……这位仁兄你
☆:弹吉他那个小哥表示他很害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dema表白解剖的张教授,大冒险输了吗这是



树洞告白丨感谢我喜欢过你

【高调示爱】
上一期表白小别哥的那个!!你夸他的那部分我接受了!!!但最后一句不行!!小别哥是我的!!!我们还没PK完吉他呢不许抢!!!
【高调示爱】
诶就很不服气啊!张教授怎么啦!我们张教授最棒了!他的解剖课魅力你们根本不懂!然后那个啥,班长我们支持你!去放心大胆追吧看好你哦!
【高调示爱】
宋奇英,你们金工实习的时候穿的那套也非常好看
真的,我不是在说反话
【高调示爱】
1625013178安文逸


【树洞告白】
现在是我追不上你了啊,你比我更优秀啊yf♡
【树洞告白】
声音好听吧?
我手机里有和他所有的语音通话记录
所以别想了
【树洞告白】
你是个传奇,但你也已经毕业啦,从没跟你说过话。感谢在这三年中我喜欢过你,再见啦
【树洞告白】
你和他很像,但又一点都不像
我喜欢的是你,也只是你


【寻人】
东区3103晚上上自习的时候坐在靠窗第二排的格子衫牛仔裤小哥哥,你超好看,能给我你的wifi吗
【寻人】
上周四文院讲座上讲昆曲旦角文化的小哥哥好可爱啊!讲的时候不小心对视了一下结果超害羞的马上就低头了!小哥哥别低头啦!看看我!x
【寻人】
理综楼201上线代的短发姑娘,很帅啊,认识一下吗


——精选留言——
☆:友情提示,请跟上一期一起观看虐狗现场
☆:搞什么呢这是??对对子???
☆:文院讲座那个小哥哥真的超可爱的!然而人家名草有主啦【滑稽】感谢文院和教育学院的大联姻【bushi】
☆:格子衫牛仔裤……这典型工科男谁能看得出来啊不会是上面金工实习的大兄弟吧x
☆:声音好听那个……莫非上期的那个主持大兄弟是,双杀?
☆:主持大兄弟三杀了吧他自己都发了一条,加上这期这个都四杀了……不过我好像猜出来这期发这个的人是谁了🌚会长是你吗
☆:我靠我靠高调示爱最后那个!不会是张教授本人吧???这他妈神似他上课点名的语气???班长你还活着吗班长??

评论(7)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