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百日冷cp/邱郭/DAY23】盖才捷无数次想换宿舍,但一次都没成功

例行叨逼叨: @陆远珩好像又长了一岁 给软软的生贺!十九岁生快❤
赶在今天结束前完成的短打,本来想搞一个甜甜的糖但感觉写出来一点感觉都没有呜呜呜
软软能吃我邱郭安利真是太好了【热泪】
大概是一个学院paro小邱单方面撩郭少郭少还没意识到的时候发生的事x
心疼一秒盖舍长【bu】

盖才捷无数次想换宿舍,但一次都没成功。

原因无他,只是他那两个室友真是,太烦了。
也不是说生活作风上惹人厌或是怎样,只是他实在是看不惯这两个人随时随地都在发放狗粮还不自知的样子。
明明刚开学的时候都是那么正经,合着都是装出来的吗???每每想到这里,盖才捷都忍不住把手中刚写好的转宿舍申请揉搓成一团砸到那两个人头上。
郭少觉得自己挺冤的,他感觉自己和邱非才不是像盖才捷说的那样。不过是正常的室友间的关心交流,怎么让盖才捷说的那么像……谈恋爱啊?
“你俩不是在……”盖才捷停顿了几秒比了个手势:“……吗?”
“当然不是啊!”郭少看着盖才捷的手势哭笑不得地反驳,一边赶紧拽住邱非的衣袖:“邱非你来跟他说!”
邱非看着自己被牢牢拽住的睡衣袖子笑而不语。

盖才捷才不信这对狗男男胡扯。身为宿舍群群主的他大爆手速更改了群名。
“这是宿舍群注意一下谢谢”。
为了能在字数限制之内表达清楚内心的悲愤盖才捷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心肌梗塞了。
正用QQ给院里交报告的宋奇英第一个发现了宿舍群名的更改,挑了挑眉神色复杂的看向舍长。
什么毛病?
盖才捷咳了一声摆摆手,示意宋奇英别在意。
宋奇英一直习惯用微信,对于宿舍QQ群内平时发生了什么也没太关注,这时候见舍长这样的反应只觉得此地无银三百两,反而好奇心愈发爆棚,忍不住翻起了群记录。

诸君!我爱贝克汉姆!:我靠我靠我完了
诸君!我爱贝克汉姆!:我上节课作业在你电脑里
青之驱魔师:……????
厦门贴士[注1]:你下午在303上课?
厦门贴士:我现在过去
诸君!我爱贝克汉姆!:爱你!!!!!!旋转跳跃么么哒!!!
青之驱魔师:……你俩回去私聊靴靴

诸君!我爱贝克汉姆!:啊晚上想去吃脆皮鸡
青之驱魔师:去七食堂?
厦门贴士:那我一会儿带回来
青之驱魔师:………………

诸君!我爱贝克汉姆!:我靠完了刚才错屏发班群里了
诸君!我爱贝克汉姆!:我的一世英名!!!
青之驱魔师:你现在也错屏了
青之驱魔师:这是宿舍群
诸君!我爱贝克汉姆!:……诶嘿忘了
诸君!我爱贝克汉姆!:都置顶了一个不小心嘻嘻x
青之驱魔师:[/微笑]

翻了三天的群消息,宋奇英又看了看宿舍群名,放下手机真挚地对盖才捷比了个赞。

郭少那头正上着课呢,随手打开QQ就看到了突然被改掉了的群名。他之前有过突然被盖才捷改掉群名片的经历,这次第一反应就是点进去看了下群名片,发现没有被改掉这才继续关心起群名来。
“这是宿舍群注意一下谢谢”??
郭少满头雾水地截了个屏准备给邱非发过去。他这次学乖了,特意看清楚了置顶头像和旁边的巨轮,这才点了发送。
“舍长受啥刺激了这是”郭少一边拄着下巴一边歪头在桌洞里打着字。
几十米外的正上着另一门选修课的邱非秒回道:“没啥,可能是防网警吧”。
不知道为什么,郭少总觉得从字里行间中可以感受到,手机屏幕对面的邱非,会是一脸计划通的微笑表情。

—end—

注1:厦门贴士:邱非九键手癌战斗格式然后懒得改的成果

评论(4)

热度(26)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