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2018文手总结

虽说已经2019嘞
考完试之后就一直啥都没干总而言之先总结一下(?)
搞完这个总结我又一次发现了
我写的都是什么垃圾(哆啦A梦大哭.jpg)

第一题 开头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当郭少得知自己入选这赛季全明星名单的时候正叼着根冰棍从楼下小卖铺要钻出来,店老板边说着“今天是不是投票最后一天啊”边掏出手机招呼郭少过来看。店老板是神奇死忠粉,话是这样说,但其实对电竞啊、荣耀之类的也就明白个大概,只是知道店旁边有家神奇俱乐部,地理优势也拿到了几张主场门票,一来二去带动着全家都深陷其中。店老板家有个十多岁的儿子,正是沉迷游戏的时候,每当撞上郭少来小卖铺买东西都要缠着东问西问好久,关于这个技能、那套装备、或者联盟里谁和谁关系更好之类的话题。

《All star》

第二题 结尾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贵利矢桑!”
“嗯?”身后传来奔跑而来的脚步声。他转过身去,迎面刚好撞上奔跑而来的永梦,气喘吁吁,唯有眼中还是那样亮晶晶的,下一刻却就这样被贵利矢的双脚绊了一跤。
“怎么了?”贵利矢愣神,下意识拽过快要就这样摔到在地的人,顺手将永梦捞到一边。面前的人连忙道谢,又重新抬眼,伸手往贵利矢的外衣兜里揣了点东西,动作一气呵成。
“吃糖!”似是恶作剧完成,永梦笑着拍拍贵利矢的衣服兜,脸上是纯粹的笑容,那种直击心灵的笑容。
啊,天使。
贵利矢心底猛地蹦出了句台词,不断撞击着心脏。
他觉得自己心脏一定是出了些问题,需要宝生医生才能治。

《糖》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M市这位置,跟他们其他主场城市位置都远了去了,我们几乎每次出去比赛都得坐飞机。”郭少说。
突然岔开的话题听得记者也是一愣。
郭少却没管这些,又接着道:“不知道你有没有在冬天坐飞机从南方飞回东北。
“就是那种感觉。
“反正就,当飞机一路向北,开始下降,飞过一片白茫茫的结了冰盖着雪的海洋山脉时,突然就觉得——就是这了。
“不会走了。”

《All star》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感觉 没写过啥 特别煽情的(。

“是骗你的。”郭少说。声音由电波穿越大半个中国显得有些失真。
他说,自己那晚就是开个玩笑。
他说,有那么多人对这些喜闻乐见,那他也不能扫人家兴。
他还说,既然你不喜欢那就算啦。
郭少挂断了电话。邱非听着耳旁传来的忙音,却久久没有放下手机。
他什么都没有说。
就是觉得自己左胸口处好像有什么地方缺了一块,像是有什么东西被剜了出去一样,空落落。

邱非不知道郭少说出这番话是下了多大的力气。郭少从挂断电话的那一刻,就感觉自己大脑“嗡”地一下,说不出是不是因为把一直以来所在意的那个其实本没有什么意义的重担抛开了。
既然邱非不喜欢,那就算了吧。
他也不想再维持这段虚无的关系了。

郭少嘴上说,这些都是骗他的。
郭少心里想,这些或许都是真的。
你看,我不说,你就不会知道。

 《真相是假》

第五题 人物描写
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宝生永梦真正意义上记住“九条贵利矢”这个名字,并不仅仅是因为对方在白大褂下套着的那件充满着夏威夷异域风的衬衫,也不是因为后来对方自来熟般第一次见面就搂上了他的肩膀,而是因为对方在迎新晚会上的那次表演,舞台灯光在乐队几个人身上依次闪过又熄灭,与此同时黑暗之中一连串急速的鼓声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当灯光再一次打在舞台上后,永梦眼睛下意识地搜寻起那阵鼓声的来源。
乐队挂靠在他们医学部名下,以乐队成员表演时都会穿着一身特制的白大褂而闻名校内。对于入学不久的永梦来说,前不久还仅仅是“传说中”的存在,此时此刻就这样展现在眼前所带来的冲击感根本无法一下子抹去,甚至当他在黑暗的会场之中立刻掏出手机到校内网站上按顺序将乐队成员的信息从头到尾看了个遍时,这才意识到自己对这个乐队似乎是燃起了浓厚的兴趣。也记住了那个鼓手——坐在架子鼓后位于舞台稍后方的位置,白大褂下色彩鲜明的衬衫不时被运动着的灯光照亮,距离有些远,永梦看不太清对方的长相,又对着手机上那个学生证件照来回对比了半天——九条贵利矢,法医专业,高他两届。
名字右侧摆着乐队标志,小了两个字号的花体字“Rider”刚好位于照片正下方,永梦上下反复打量着,看了看这个鼓手学长的照片,又品了品乐队名字。

 《碰壁》

第六题 环境描写
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也并没有什么环境描写(。是我太菜了

属于圣诞的乐曲在空气中回荡,说好的大雪终于还是下了起来。片片雪花在路灯下飘舞,营造出一片梦幻的景色,就像是偶像剧常有的浪漫情节,冬日,圣诞,雪花,和身边的人。

《今度のクリスマス》

两人背靠在沙发上,身前电视中的语言类节目正在上演,身侧的人会同时被戳中笑点不约而同笑颤了肩,而屋外就是万家灯火,远处不知是哪家店面放起了烟花,绚烂地在窗外绽放。

过年了。

《二十九》

第七题 接吻与H
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H就不说了我今年居然连接吻都没写过我在干什么(……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楼冠宁十分热情地接待了他,嘴里说着是自己朋友大惊小怪其实家里没什么大事,劳烦大神走这么一趟了诸如此类的话语。
叶秋:“啊不是我……”
楼冠宁:“大神你先看看房子?还是先坐下抽会儿烟?”
叶秋:“啊谢谢我不抽。那什么我……”
楼冠宁:“啊那大神你慢慢看房子吧,真没什么大事随便看看就行。”
叶秋:……玛德。
于是他只能先掏出罗盘对个方位。
门厅,ok。
厨房,ok。
客厅,嗯好像有点偏吧……
楼冠宁一直亦步亦趋跟在他身后,心道,大神不愧是大神,罗盘都要反着看。

《驱魔与蛋糕》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想搞我cp的古风(

争取接下来曲线救国(?)搞一下

非要说的话,还是希望能写出让更多人来磕我cp的作品(说着说着眼泪流了下来.jpg)

评论

热度(3)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