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百日冷cp/DAY59/邱郭】真相是假

例行叨逼叨:
听真相是假和真相是真上头的产物
虽然在这里这对cp超冷,但我还是假设他们在荣耀位面是大热门rps(做梦真好
明晚啊不对今晚就是总决赛第四场了,希望他们能在主场加冕😭夺冠了我就日更!!


说出来或许没人相信。对于郭少这样一个热衷于跟所有人搭话的人来说,他与邱非的聊天记录只有不到十条。
他们并不熟。

不过是因为一场比赛,不过是因为战斗法师撞上了枪炮师。
听闻他们两人这对“cp”在微博上四处传播时,郭少也是惊讶地瞪圆双眼,脸几乎贴到手机上,面对这些信誓旦旦的安利贴满脸都是不可置信。他比邱非早一年进入职业联赛,当年擂台赛撞上对方时随手打出的那几段话其实也就是想装装前辈样子,他敢打保票,除此以外再无他想。
所以看着这些“战法枪炮组好甜啊啊啊”之类的微博,郭少真的满脑子懵。
但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比赛还是要正常打,这些赛场之外的事情他们也没办法去干涉什么。职业联赛常规赛顶多与同一支队伍撞上两次,下一次对上嘉世也是半年后的事了,郭少也就把整件事抛在了脑后。
他没去问邱非看没看过网络上这些对他们两个人的yy。
毕竟他们两个人又不熟。

再后来的一次全明星的赛后采访上,有个小记者略带调侃的问了郭少和邱非赛场之外的关系如何。郭少知道背后的含义。全明星比赛本就注重话题性,他清楚媒体们都喜欢听到什么样的回答,于是也就顺着接了句:“我们的关系,当然不只是对手啦。”
他余光能看到一旁从方才记者提出问题开始表情就一直很奇怪的邱非猛地挑了挑眉。
小记者心满意足地获得了他最想要的答案,欣喜地转过身去继续采访其他人,留下郭少和邱非两个人在这个角落里面面相觑。
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在赛场外面对面的交流。想到这,再一联想到自己先前看到的那些从他们两个人的微博中挖出的那些“糖”,郭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抿了抿嘴唇但还是笑出了声。
邱非眉眼生得好看,尽管眉头紧皱也仍不使人感到反感。看在郭少眼里,就像是小学见不得班里不守规矩的同学的班长。
“他们喜欢看这个。”郭少耸肩,无所谓道。
“我不喜欢。”邱非摸摸鼻子,眼神闪烁,顿了一会儿:“……我看过网上的那些……凑对。”
本该严肃探讨的话题,但郭少反而被逗笑了:“你这哪个年代的用词啊?”
他心里想,邱非这个人,也挺有趣的。

再到后来,到邱非和郭少这两个名字被列入国家队名单之中时,到两个战队的独苗集训时被安排到同一个房间时,郭少又一次向邱非提起了这件事。
他躺在床上,手中随意刷新着微博,不经意地提起自己看到有人剪了他们两个人的cp向视频。其实也就是随口一提,郭少本人对这件事是没多大看法的,就是感觉这视频剪得真的牛,如果不是当事人,他或许真的会认为自己与邱非之间发生了些什么。
但邱非不喜欢这样。
邱非说:“我不喜欢。”
他又说了一次。
郭少只能悻悻地转过身,把手机反扣到床头柜上。
他不清楚自己这算不算逆反心理。
甚至还有些失落。


“我要是真喜欢你,咋整啊。”七扭八扭的东北话在邱非耳边像道惊雷轰然落下。
“……”邱非后背僵直,不敢做出任何回应。郭少的话语太过轻佻,就像在说笑……或许就是在说笑。
他不是郭少,他当然不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他也不想知道。
邱非讨厌被强行拉cp凑对,他希望关注他们的人能够更多的把目光投到赛场上。他挺喜欢郭少,但也只是朋友那种亲近,他不想因为这些粉丝的举动而导致他产生逆反心理,进而厌烦与郭少的交流。
毕竟所有的互动都会被加以解读。
郭少的笑会被描述成强颜欢笑。
邱非的解释会被盖章为此地无银三百两。
两人的作答都会被当作辩解而显得如此微弱无力。
邱非讨厌这样。
他更喜欢顺其自然。不管什么样的关系都是如此。
长时间的沉默已经让邱非没有了开口的契机。
还是郭少最后先打破了沉寂:“我开玩笑啦。”他自己也说不清自己这是真的玩笑,还是为了打圆场。说实在的,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抽风地问出那样一句话。
果然还是逆反心理吧。

这个组合,本来就是大家强行凑起来的。他们真的没有熟到有心思去聊这些情感问题。

再再后来,邱非的一条微博下被@郭少的评论攻陷,进而头脑发热赌气发了一条“我们真的不熟”。邱非没想把事情闹大,想着过会就删掉的,却没想到在通知栏中看到郭少的转发。
“是真的。他说的都是真的。”


“骗子。”
邱非感觉自己心脏一悸。他脱口而出的这个“骗子”是在说谁?郭少?还是他自己?
他弄不清。
他要如何去面对自己和郭少的关系?他们不过是国内联赛中的对手,是国际联赛中的队友。邱非从没考虑过其他的。
“我要是真喜欢你,咋整啊。”
邱非脑海中突然浮现出郭少的这句话。
下意识的动作,他拨出了郭少的号码。

“是骗你的。”郭少说。声音由电波穿越大半个中国显得有些失真。
他说,自己那晚就是开个玩笑。
他说,有那么多人对这些喜闻乐见,那他也不能扫人家兴。
他还说,既然你不喜欢那就算啦。
郭少挂断了电话。邱非听着耳旁传来的忙音,却久久没有放下手机。
他什么都没有说。
就是觉得自己左胸口处好像有什么地方缺了一块,像是有什么东西被剜了出去一样,空落落。

邱非不知道郭少说出这番话是下了多大的力气。郭少从挂断电话的那一刻,就感觉自己大脑“嗡”地一下,说不出是不是因为把一直以来所在意的那个其实本没有什么意义的重担抛开了。
既然邱非不喜欢,那就算了吧。
他也不想再维持这段虚无的关系了。


郭少嘴上说,这些都是骗他的。
郭少心里想,这些或许都是真的。
你看,我不说,你就不会知道。
—fin—

评论(15)

热度(18)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