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写了个没头没尾的邱郭段子,本来想赶在20岁之前写完的……【。
以后会写完的!是个某一赛季全明星上的发生的事x又玩了我圈的梗
emmm20啦,愿望是能看到别的太太产的邱郭粮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з」∠)_


“……或者说,是因为我旁边这位想要这个奖品吧,所以我就挺想去拿个MVP给他弄一个的的。”
郭少只听到了个末尾,简单联系下前因后果也就懂了,当场耳朵通红。还好场馆里空调开得足,说是热的也没什么可疑。
郭少这种面上直球的人实际上最受不了的就是别人的直球攻击,尤其当这个“别人”指的还是邱非——明着暗着撩拨了他好久的男人时,他愈发不由自主的扩散脑内神经。按理说,他作为一个直男,是不会对这种“撩妹行为”产生小鹿乱撞的心理的,但他真的就不能接受吗?倒也不是。母胎solo至今,郭少也有些摸不清头脑了。
那头记者对邱非的采访接近尾声,已经有不少镜头开始朝旁边转去。郭少现下心乱的狠,也不想被记者追问邱非方才的发言,当下抓过身侧站着的盖才捷做挡箭牌,低声在对方耳边编了个理由就溜出了采访通道。
走到外面来,郭少这才意识自己心跳得有多快。他脸上滚烫,说不清是在场馆里被空调吹的,还是听了邱非那一通乱讲后燥的。
什么叫因为我想要奖品所以你就要去争夺MVP啊?借口找个好点的行不行……郭少双手不停在脸侧扇风,却总觉得适得其反,不知不觉间竟已走到了休息室门前。
这都叫什么事儿……郭少背靠墙壁就这么坐在了休息室门边,脸埋进手掌心。
在郭少心中,有那么一个分界线。线那头是朋友,是对手,是点头之交,是他原先以为的自己与邱非之间的那些关系。可他现在感觉,邱非撩得他有些太过火了,两人的关系大概早就越过那个线朝着更深一层推袭而来,自己想要去反抗,但自己这点不尽力到底的反抗终究还是没能抗拒邱非走进他的心底。
于是现在换做是他抹不开面子了——之前说邱非“开玩笑呢吧”的是他,说自己直得不能再直不可能接受邱非的也是他,结果现在当他发现这一切也并没有那么难以接受时,再回想原先的自己干出的那些破事,郭少只想装鸵鸟。
休息室这边的通道暖气并没有场馆内开得足,郭少蹲坐了没多久就感觉背后冒寒气,方才在场馆里嫌弃热外套早不知道随手丢给了谁,现在顿时后悔了起来。
算了算了。他心想。散了吧。
事已至此,说过的话泼出的水,该怎样就怎样吧。他之前已经拒绝过邱非一次了,现在可不想去给邱非再留点念想。有些心思他自己知道就得了。
可正当他这样下定决心之时,斜前方传来的脚步声却猛地打断了他的思绪。鞋底击打地面的声音并不连贯,像是在犹豫什么。
郭少抬起头看去,一下子撞上了邱非的双眸。
他看见邱非手中拿着他的大衣外套。

评论(4)

热度(16)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