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郭少生贺/邱郭】All star

例行叨逼叨:

郭少生日快乐!!

日子过糊涂了差点忘了今天是八月一(。

把之前一直想写的一些剧情写成了篇生贺

还是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更多人喜欢我们神奇的大宝贝www




*

当郭少得知自己入选这赛季全明星名单的时候正叼着根冰棍从楼下小卖铺要钻出来,店老板边说着“今天是不是投票最后一天啊”边掏出手机招呼郭少过来看。店老板是神奇死忠粉,话是这样说,但其实对电竞啊、荣耀之类的也就明白个大概,只是知道店旁边有家神奇俱乐部,地理优势也拿到了几张主场门票,一来二去带动着全家都深陷其中。店老板家有个十多岁的儿子,正是沉迷游戏的时候,每当撞上郭少来小卖铺买东西都要缠着东问西问好久,关于这个技能、那套装备、或者联盟里谁和谁关系更好之类的话题。

投票结果出来郭少排名十三,中游水平,对于神奇这样一支成绩不算很高的队伍来说也算可以了。联赛打了几年,新鲜血液越来越多的注入,就连联赛队伍也几经更换,像店老板一家这样几年下来一直支持着同一支队伍的粉丝确实也不是十分常见的事。

作为M市本地的电竞队伍,神奇战队在本地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的。郭少成功入选本届全明星的消息一出来,本地最大的报刊媒体就找了上来,说是要给神奇战队来一期专访,放在几天后的体育板块上。

冬天的M市充斥着寒风的物理攻击,训练室内的暖气却很足。郭少站在门口几口吃完冰棍就冲了进去,走廊和室内完全是两个温度。

手机的呼吸灯一闪一闪的,郭少先是搓了几下冻僵的双手,这才按亮锁屏。

是邱非发来的消息。

“什么时候来H市”。

啊。郭少此时才意识到,今年全明星是在H市举办来着。

“还没定下来,”郭少伸出食指在屏幕上一个键一个键戳,“定下来了再告诉你。”

 

*

说是神奇战队的专访,但其实也就主要采访了领队经理队长他们几个人,外加一个入选全明星的郭少。战队主力有一大半都不是本地人,作为本地人的郭少自然又是媒体方最想着重采访的。

先是例行地寒暄,然后就是对于本赛季的展望以及全明星的一些提问,郭少半开玩笑半是认真地与来采访的记者讲了一大通。

他本来也没把这个采访当成什么严肃的事,想着按照他一贯的风格回答完这几个问题也就行了吧,然后就这样被记者的最后一个问题打了个措手不及。

“冬季转会窗就在眼前,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计划呢?”

“什么……计划?”

郭少完全没反应过来。记者看起来也是有些尴尬地甩甩手中的笔记本,露出一个无奈地笑,小声说了句“随便说说就行”。

转会……不是没有人向神奇开价挖郭少,在神奇这样的队伍里,郭少的亮眼表现早已被无数人拉出来点评,几年的磨砺下来技术也在逐渐提高着,甚至还被选入国家队成为了国家队的新一代枪炮师。

许多队伍许诺说只要郭少来就是队长的位置,不需要在神奇束手束脚。

但其实郭少从不这样觉得。

当初神奇队长的位置他也是说给出来就给出来了,他在意的从来都不是这些。郭少事实上也习惯不了站在队长的位置上带领整支队伍向前冲,太累了。他见过嘉世最难的那几年邱非深夜里不睡焦虑着队伍的未来,那时他开玩笑说你不睡那我陪你连麦呗,只要你自己不把嘉世机密说秃噜嘴告诉我就成。

结果最后每晚都还是他先撑不住睡了过去。

但除此之外,郭少还有更在意的原因。

“M市这位置,跟他们其他主场城市位置都远了去了,我们几乎每次出去比赛都得坐飞机。”郭少说。

突然岔开的话题听得记者也是一愣。

郭少却没管这些,又接着道:“不知道你有没有在冬天坐飞机从南方飞回东北。

“就是那种感觉。

“反正就,当飞机一路向北,开始下降,飞过一片白茫茫的结了冰盖着雪的海洋山脉时,突然就觉得——就是这了。

“不会走了。”

 

*

神奇战队在全明星赛召开的前一天到了H市。H市不比M市,纵使冷风扑面也没有暖气这种好东西。郭少到酒店把东西放下就跟队里其他人打了个招呼溜了出去——邱非就在大厅等着他。

“其他人呢?”郭少挥挥手小跑过去,上楼下楼折腾一圈下来反而还热了,衣领大敞着围巾松松垮垮地搭在肩上。

“就我们两个,”邱非伸手把郭少脖子上的围巾系好,像是什么习惯性动作一般,接着指了指大门,“带你去吃好的。”

听完这话,郭少心脏顿时剧烈跳动了起来——他不是不清楚邱非的心思,但他以为之前明确对邱非的表白时打着哈哈玩笑似的说了句“我可是直男”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只会是更尴尬,而不是现在这样,他完全抗拒不了邱非的这明里暗里的撩拨。

邱非的表白是在上赛季结束后的那个夏天,郭少一度以为这是玩笑,毕竟这种突如其来的“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什么的……他自己是从未考虑过这些问题。结果半年过去,两人之间联系得断断续续,从炎热的夏季再到寒冷的冬季,邱非又将问题抛给了他。

郭少清楚,如果自己当初明确拒绝了邱非的话对方肯定早就死了心了。

但他真的狠不下心说出拒绝。

说白了,自己倒也的确不反感与邱非的相处——所以这能算得上“爱情”吗?

郭少脑子里“友情”与“爱情”的分界线似乎正在不断融合打转。

 

*

“……或者说,是因为我旁边这位想要这个奖品吧,所以我就挺想去拿个MVP给他弄一个的的。”

郭少只听到了个末尾,简单联系下前因后果也就懂了,当场耳朵通红。还好场馆里空调开得足,说是热的也没什么可疑。

郭少这种面上直球的人实际上最受不了的就是别人的直球攻击,尤其当这个“别人”指的还是邱非——明着暗着撩拨了他好久的男人时,他愈发不由自主的扩散脑内神经。按理说,他作为一个直男,是不会对这种“撩妹行为”产生小鹿乱撞的心理的,但他真的就不能接受吗?倒也不是。母胎solo至今,郭少也有些摸不清头脑了。

那头记者对邱非的采访接近尾声,已经有不少镜头开始朝旁边转去。郭少现下心乱的狠,也不想被记者追问邱非方才的发言,当下抓过身侧站着的盖才捷做挡箭牌,低声在对方耳边编了个理由就溜出了采访通道。

走到外面来,郭少这才意识自己心跳得有多快。他脸上滚烫,说不清是在场馆里被空调吹的,还是听了邱非那一通乱讲后燥的。

什么叫因为我想要奖品所以你就要去争夺MVP啊?借口找个好点的行不行……郭少双手不停在脸侧扇风,却总觉得适得其反,不知不觉间竟已走到了休息室门前。

这都叫什么事儿……郭少背靠墙壁就这么坐在了休息室门边,脸埋进手掌心。

在郭少心中,有那么一个分界线。线那头是朋友,是对手,是点头之交,是他原先以为的自己与邱非之间的那些关系。可他现在感觉,邱非撩得他有些太过火了,两人的关系大概早就越过那个线朝着更深一层推袭而来,自己想要去反抗,但自己这点不尽力到底的反抗终究还是没能抗拒邱非走进他的心底。

于是现在换做是他抹不开面子了——之前说邱非“开玩笑呢吧”的是他,说自己直得不能再直不可能接受邱非的也是他,结果现在当他发现这一切也并没有那么难以接受时,再回想原先的自己干出的那些破事,郭少只想装鸵鸟。

休息室这边的通道暖气并没有场馆内开得足,郭少蹲坐了没多久就感觉背后冒寒气,方才在场馆里嫌弃热外套早不知道随手丢给了谁,现在顿时后悔了起来。

算了算了。他心想。散了吧。

事已至此,说过的话泼出的水,该怎样就怎样吧。他之前已经拒绝过邱非一次了,现在可不想去给邱非再留点念想。有些心思他自己知道就得了。

可正当他这样下定决心之时,斜前方传来的脚步声却猛地打断了他的思绪。鞋底击打地面的声音并不连贯,像是在犹豫什么。

郭少抬起头看去,一下子撞上了邱非的双眸。

他看见邱非手中拿着他的大衣外套。

于是那条泾渭分明的分界线一下子就断了。

“邱非。”

他站起来看向几步外的人,结果话到嘴边又干张着嘴咽了回去,原本的勇气消失得一干二净

郭少能感受到邱非炽热的目光,本想如同往常那样开个玩笑带过去,但却又觉得自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实在不是个东西。

靠!你个完蛋玩意儿——

郭少眼睛闭得紧紧的,双手攥成拳,心里不断痛骂着不争气的自己,明明赛场上什么都不怕闷头就是冲的事也干过不少了,怎么到这里就——

他深吸一口气。

“倒也不是……完全不可以……”

“嗯?”邱非只听清了个开头:“什么?”

“就之前的那事儿!听不懂拉倒!”郭少闹了个大红脸,心想着好话不说二遍听不到就算了,一把抓过邱非手中属于他的大衣外套就要往身上套,结果却被邱非一把拽住胳膊。

“哦那事儿啊。”邱非调笑着,一把挎上郭少肩膀,像是什么哥俩好的动作,但郭少却觉得自己脸上好像更热了些。

—end—

评论(2)

热度(14)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