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兔龙】有件事想先跟你说

例行叨逼叨:

一个hpparo的兔龙!

兔龙真的太rio了忍不住搞了起来呜呜呜

奶一口build结局he【。

瞎搞了一个拉文克劳兔兔x格兰芬多龙龙

(我写得太辣鸡被关了起来.jpg)



*

桐生战兔路过训练场时,万丈龙我正骑在扫帚上离地几米高努力挥舞着手中的棒子——或者别的什么,桐生战兔不清楚魁地奇的那些专业术语,天又黑了大半,他分辨不清万丈龙我究竟举着什么东西。偌大的训练场内空空荡荡的只有万丈龙我一个人在。

鬼使神差的,他脚下前进的步伐转了个方向,朝训练场内走了过去。

说起来,他今天从图书馆出来后根本不需要绕一圈走到训练场这边来的。桐生战兔一边疑惑地思考着,一边大步流星走到了万丈龙我身边。

“呦,万丈。”他抬头冲扫帚上的那人打了个招呼,完全是下意识的举动。

龙我也顺势从扫帚上滑了下来,两人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许多,战兔这时能够清楚地看清这人头上的三股辫子了。

“呦!”万丈龙我抬起胳膊打了声招呼,双眼因为看到意料之外的人而喜悦地眯成条缝,将身前乱七八糟的东西塞进包里结束了今晚的训练。

战兔想起来了,今天是周四,周四万丈要训练——但是自己怎么就——

“……海海那家伙,说是今晚他的‘咪碳’会去图书馆,训练也提前溜了,真是。”龙我在战兔耳边絮絮叨叨了一路,关于他这一天的课程、把姜块当成了土豆饼的午饭、高年级的猿渡一海翘了训练去堵妹子等等琐碎信息。

“美空不在图书馆哦,”战兔想了想,还是说出了口,带上了些许恶趣味,“纱羽说要借她笔记她就直接在公共休息室复习了。”

他知道自己说完这话之后龙我一定会幸灾乐祸地笑起来。他喜欢看龙我上扬的嘴角弧度,带着完全不设防备真情实意的笑脸,连发尾都跟着颤。

龙我也确实如他所愿一般站在楼梯口笑个不停。

——可爱。

战兔脑海中突然蹦出了这个不合时宜的词。

 

*

两人在楼梯口道了别。

其实如果追根究底,桐生战兔也觉得他跟这个格兰芬多的相处有些奇怪——最初是列车上的偶然相遇,当分院帽将两人分到了不同的学院后战兔本以为两个人的关系就到此为止了,结果就这样几年过去了,也没有哪一方先说太麻烦了而冷淡了彼此。上课的时间对不上那就课后相约去图书馆,遇上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一同上课的时候两人就自然而然坐到一起去。

可是最近,桐生战兔越来越觉得自己对万丈龙我的感情似乎是从哪里开始发生了变化,看到龙我和格兰芬多的其他人嬉笑打闹他就想走过去把这人拽过来,又或是在听到龙我口中其他人的名字的时候,他心头就莫名泛酸。

——万丈龙我的身边有我就够了。

这样的念头一旦起来就压不下去。

所以今晚才会绕路到训练场找他的吧。桐生战兔这样想,但又觉得这种莫名其妙的占有欲来得没头没尾。

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内安静得很,期末临近更多人还是选择了去图书馆。战兔习惯的小角落里只有石动美空和泷川纱羽头靠头坐在桌前翻笔记。

也许这些事她们女孩子会比较懂?桐生战兔走过去跟两人打了声招呼,从书包里抽出了本课本,窝在壁炉前的沙发上,先是随意聊了聊些有的没的,然后将话题带了过去。

“……所以说,这样的心思,在你们看来是什么情况?”他完全没有提起万丈龙我的名字,但两个女孩子还是神情诡异地打量了他一番,而后不约而同浮现出八卦的笑意。

“说的是万丈吧?”

“绝对是吧。”

两个人转头窸窸窣窣小声嘀咕了一会儿,留下战兔一个人摸不着头脑。

他突然有些后悔提出这个问题了。

 

*

是喜欢吧。

美空扭头说道。

纱羽也在一旁拼命点头附和,两个人眼中投射出的目光令战兔后背一阵恶寒,明明身后的炉火烧得那样旺。

“别开玩笑了。”他转过身趴在沙发扶手上,半张脸都埋进臂弯,炉火的光线在一旁映得忽亮忽暗。战兔盯着手中摊开的书本,却很清楚自己根本什么都没有看进脑子里。

——喜欢。

喜欢吗?战兔说不上来自己听到美空说出这样的结论时他自己的心情,像是一头雾水,却又松了口气。就好像他一直在期待有人给他这样一个答案一般,但当这个词真的摆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又觉得茫然。

一旁的美空和纱羽久久得不到回应也就不再管这个小角落里的情感问题了,两人重新坐了回去,给战兔留下了一块小空间。

万丈龙我对他来讲算是什么呢。

战兔这样想着,整个人蜷缩成一团,头发被自己揉得快要炸起来。

——通常来讲,当他对某些魔咒理论或魔药配比产生疑惑的时候,下意识地揉乱头发都会使他缕清思路,但这一次的问题可能更严重一些,他心里乱糟糟的根本摸不清头绪。

战兔合上手中的课本,重新坐直。

美空说的倒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他这样想着,炉火的光芒在他的眼中闪烁,眉头紧皱,像是在思索什么重要的学术问题的一般,但脑海中浮现的却全都是万丈龙我的各个表情。

——不可置信时惊讶地瞪圆双眼、无论什么问题包在他身上就好了的自信笑脸、生气起来热血上头完全不听劝的怒气冲天……

每一丝每一毫都那样的清晰,战兔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把这些场景记得如此清楚。

 

*

万丈龙我是格兰芬多的击球手。

桐生战兔本人对魁地奇是完全不感兴趣的,但遇上格兰芬多的比赛时他绝对会去现场观战。只要想到万丈龙我高空中操控着飞天扫帚肆意地挥舞手中球棒将游走球大力击打出去的模样,他的心脏就会没来由地加速跳动,之前的他还不清楚究竟是周围激烈的赛场环境导致还是由于别的什么,但在美空的那句“是喜欢吧”出来之后,战兔却觉得一切都有了解释。

周末的比赛结束后,龙我例行地第一个朝着战兔跑来,队服都还没有换下,脸上满是胜利后的喜悦,嚷嚷着要与战兔分享这份快乐。

看着这样的龙我,战兔心中的那份冲动也根本压抑不住。

 

“万丈。”

“我有件事想先跟你说。”

 

话说出一半时其实战兔心里已经有了些后悔,但冲动毕竟是冲动,最本质的那份情感是隐藏不了的。

但面前的人却“啊?”地半张开嘴,脸上的表情有些傻里傻气,直接打断了战兔的话头,方才战兔的那点冲动也压了下去。

 

“我喜欢你——骗你的。”他亲眼看着万丈龙我脸上的表情变化,从疑惑到惊讶到不知为何而美滋滋地喜悦再到气愤地喊出“哈——??”,上扬的尾音震得战兔耳朵疼。

“你是笨蛋吗?什么都信的?”

“那你这……”

“筋肉八嘎——”

“喂!”

 

*

或许还不是时候。

桐生战兔走过学院记分的宝石沙漏,看着象征着格兰芬多的红色宝石泛出鲜艳夺目的光芒。

他不清楚万丈龙我是怎么想的,他也不想用自己的想法困住对方。

可他有种预感,这份感情绝对不是单方面的。

等到未来有一天万丈先提出来的时候再说吧。他想。

桐生战兔不知道的是,几百米外的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万丈龙我正拉着猿渡一海,一脸纠结地探讨着他前几日与美空纱羽所探讨的那些问题。

“是喜欢吧。”猿渡一海说。

“啊,是喜欢啊。”万丈龙我恍然大悟。

—end—

评论(4)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