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百日冷cp/DAY66/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2)

例行叨逼叨:放假了回来填坑(。换了个空间新背景证明我填坑的决心bu
终于到了喜闻乐见的大队伍集合讲相声剧情【并没有
这节有邱郭卢刘高乔情节,接下来的剧情都是这仨加盖宋瞎jb搞了我就不每次都预警了x
我一定能在这个假期写完(flag)

目录


(22)
“总而言之,午夜时我会在那里等你的。”
谁?
“我觉得还是西瓜汁好喝。”
屁那还不如直接吃西瓜。
“我觉得你很强,所以我要打败你。”
这都什么逻辑。
“你叫刘小别?那我就叫你小别前辈吧!我叫卢……”
卢?卢什么?
刘小别想要开口询问面前的人,被重重迷雾笼罩着的暗影却在此刻消散在空气中。他伸出手去,试图捕捉到对方的衣角,然而却只触碰到虚无的雾气,手中空无一物。
他低头看向自己的掌心,总觉得那里有那人停留过的温度,紧接着一切陷入黑暗。
刘小别焦急地踏出原地,想要追上对方。潜意识里,他知道这人对他来说很重要,但却一脚踏空突然向下坠去。
高空坠落似是没有尽头,刘小别在空中胡乱抓着,眼前一片黑暗,但他却觉得自己的手中这次抓住了谁的衣摆。
他努力瞪大双眼,探寻着对方的身影。
接着刘小别猛地从梦中惊醒,满身冷汗。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天花板。病房里只有他一个人,高英杰和乔一帆这时候应该已经在前往火车站与其他几个人汇合的路上了。
刘小别眨眨眼,又疑惑着举起双手凑到眼前——他的掌心有浅浅的一道伤疤,是一年前留下来的。
他意识到自己似乎想起来了一些事。

最后这一切还是汇聚到了B市。
Q市的两队人马会合后也没有继续在这里多作停留,很快四个人又踏上了前往B市的高铁。
郭少在路上如实地把他和邱非当晚的经历讲了个遍,一个细节都没放过,但宋奇英却一直支支吾吾,带着盖才捷也对这些事闭口不提,弄得郭少满头雾水又好奇得抓心挠肝但又问不出来什么东西。
到达B市时,高英杰和乔一帆已经在出站口等着他们了。几个人都是第一次见到高英杰,郭少第一个冲上去挎上了高英杰肩膀,自来熟地把几个人介绍给高英杰,结果却使得高英杰整个人都僵硬地缩在了郭少胳膊底下,满脸通红地小声应着。好在邱非很快将郭少一把捞了过来,这才拯救高英杰于水火之中。
邱非能清楚地感受得到当他把郭少拽过来时高英杰投来的两道充满感激的目光。
“哇靠你是鸡妈妈吗?”郭少却全然没有意识到高英杰的尴尬神情,突然莫名其妙被邱非揪住后背的衬衫布料,他整个人就好像只被提起来的小鸡崽被迫从高英杰身上挪开。
其实邱非也是下意识的举动。没来由的,看到郭少这样自来熟地模样他心里就有些不大舒服的感觉,当然不可能是吃醋——尽管乔一帆先前的揣测也使他思考过自己对郭少的情感,但他仍旧不敢随意确认。
再看郭少现在的反应——“鸡妈妈”。邱非简直要被气笑。但他也清楚这就是郭少性格使然,郭少跟谁都是这样,似乎无论和谁都可以很快混熟。
怕不是到头来还是自己一厢情愿。邱非心里这样想,但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不知不觉间似乎已经被乔一帆的引导带偏了方向。
一场暴雨过后,B市的天气不再是那样闷热得不像话,甚至还有了些许雨后的凉意,这在八月末的B市并不常见。算是个好天气,几人溜达着步行前往最近的地铁站。郭少显然对未曾谋面的刘小别兴趣颇高,一路上属他蹦跶得最欢,不停阐述着自己先前的那几种并不靠谱的猜测。
对于“曾信然”这个名字,一直待在B市的高英杰却是从未听过,但如果曾信然真的来到B市并且没有过于隐藏自己的行踪的话,微草的人总是会有办法搜寻到足迹的。
“既然来了B市,那就交给微草吧。”高英杰说起这话时的语气与先前不知所措的模样判若两人。
微草医院距离不算很远,一行人没有花费过多时间就到达了目的地。然而当高英杰带着几个人推开刘小别的病房门时,屋内却空无一人。
高英杰和乔一帆面面相觑。按理说以刘小别的伤势他不应该一个人随意外出的,就算真的有什么要紧事也肯定会知会医院里的人一声。可就像是凭空蒸发了一般,几人分头打听,却也没有任何人知晓这间病房中的病人去了哪里。
“……总之,我们现在先计划一下下一步吧,”乔一帆无奈扶额,“干耗着也不是办法。”
他们没有再继续留在微草医院,医院始终不是什么商讨事情的合适地点,人多耳杂,商量了一下过后几人一同来到了高英杰和乔一帆过去住着的大院。刘小别出事前也一直住在这里,算是怀着些侥幸心理,高英杰是希望回到大院时会看到刘小别就坐在庭院或是别的哪,但这里依旧没有刘小别的身影。
乔一帆也是许久没有回来过了,凭着记忆搬出了几把塑料凳子摆在庭院小石桌周围,一行人这才终于安稳地坐下歇歇脚。
“关于别哥和那个,”高英杰停下来回忆了会儿,“曾信然,他们两个人的去向交给微草的人就好了,找到他们只是时间问题,这点倒是不用担心。”
“那么,那个所谓的‘Gloria’,究竟是什么东西?”邱非道,他扭头看向宋奇英:“暗夜猫妖说曾信然是来B市找一件叫‘Gloria’的东西,这与你之前提的那个,‘假面骑士Gloria’,有关系的吧?”
“什么玩意儿?”还未等宋奇英作出什么回答,却是郭少先条件反射般问了一嘴,但很快又反应过来般“啊”了一声。
“你这么一提我就突然想起来了……”郭少咬了咬下嘴唇,眉头紧皱努力回忆着什么:“那个假面骑士Gloria,是个未完成品,就是个计划产物,好像是因为偶然获得的什么东西特别适合作为假面骑士系统的核心来着?”
“那个核心就是Gloria。”宋奇英说。
他长叹了口气——一路上他都没有怎么说话,但心里却一直都在做激烈的斗争运动。从郭少描述前一晚那只Glorium所说的那些话开始,他就隐隐约约察觉到了一些东西。宋奇英意识到,这或许是个契机供自己将过去隐藏的那些事和盘托出。
“联盟的前辈们想要制作的最强假面骑士系统,核心所使用的Gloria是一种能够使得Glorium失控的物质。曾信然会知道这个东西也是从我这里传出去的吧。”宋奇英顿了顿:“我认识曾信然,他的人类身份是我曾经的朋友。”
话音一落,整间庭院都陷入了寂静之中。
宋奇英话语中的信息量完全超出了众人的预期。邱非本以为自己是发现了华点,但他也没曾想这背后还有这么一层关系,而正当他绞尽脑汁思索如何委婉而又不失唐突地开口时,一旁的郭少却先喃喃自语了起来:“为什么……明明、明明是我先……”
宋奇英:“……”
邱非:“……”
—tbc—

评论(5)

热度(14)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