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是个邱郭段子
宿舍电费交不上开不了空调热到窒息的产物(
期末修罗期害人😭

“好热。”郭少拽开衣领,一手不停呼扇起微弱的风。风也是热的,整个空气闷得屋内像是蒸炉,而郭少觉得自己就是个蒸饺,被蒸得有些过头饺子皮都裂开了的那种。
“好热。”他耳机没拔,一头插在耳朵里一头孤零零在胸前晃悠,手机上的聊天窗口显示已经通话近两个小时。
“好热。”郭少开始张开嘴大喘气,听在通话那端的邱非耳朵里只觉得耳旁蹲了只大型犬。
“空调坏了就别在家里蹲着了啊,”邱非伸手摸过空调遥控器,把温度调高了一度,“游戏少打一晚又不能怎么样。”
“哇靠我听见了!!空调遥控器的声音!!”然而郭少却完全忽视了邱非所说的那些话,他的注意力完完全全被背景声里的那个“哔——”吸引了过去。
家里的空调大晚上坏了,也没地方找人修,郭少也不想浪费这早就约好的跟远在H市的邱非打荣耀的夜晚,家附近一圈都没有网吧,他懒得跑更远,想着不过一晚上忍忍就忍忍吧,结果家里窗户打开也感受不到丝毫凉意,似乎是要下雨,外头又热又闷。
“我讨厌夏天,”郭少咬着后槽牙,恶狠狠地抓起路边发的塑料小扇子飞速在脖子附近扇动起来,“我讨厌坏空调。”
邱非只觉得这人说话的语气像是在撒娇。
但相隔几千公里远,他也不可能去帮郭少修空调或是怎样。
郭少还在通话里叨叨着对自家空调的恶意,邱非能够清晰地听到电话那一头的蝉鸣。
“我以为东北不会那么热。”邱非一边说着,一边点开了外卖app。
“屁!”像是点燃了郭少这颗炸弹的引线,郭少气得只想拍桌子,甚至想要利用自己本来就很匮乏的初中地理知识来跟邱非讲解有关夏季各地温差不会很大的知识点。
当然邱非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邱非赶在郭少长篇大论之前发过了去张截图。
“你们家附近这个点也没什么店开着了,给你叫了个冰奶茶,你上次是不是喝的去冰七分甜加冰淇淋加仙草?”
听到邱非这一串,郭少还没反应过来,他脑子还停留在地理图册上,看到手机上发来图片也没急着点开,愣了能有一小会儿这才急忙抓起电话。
“嚯冰奶茶!”郭少这回真的拍起了桌子,是兴奋地。
“其实有点想喝肥宅快乐水诶嘻嘻。”
“……自己买去。”

评论(3)

热度(14)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