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邱郭/盲狙全国一】致2035年的你

例行叨逼叨:
全国二挑战失败先拿全国一试试手复健一下x
或许之后还会搞一下全国二
一篇伪·科幻·时间是一个圈·架空·并没有搞cp的感觉·文
我已经不会搞cp了【。
高考第二天继续加油!!

*
邱非在抽屉里摸到了张信纸。
这不是他的东西,邱非没有写信的习惯。他只是想在抽屉中翻到他的公交卡,却被这张泛黄的信纸吸引了注意力。
信纸对折立在抽屉内壁,像是在那里静静待了许久的模样。但邱非清除他从未从谁那里收到过信,也没有什么写了却没有递出过的文艺情书。
他一时间不太想去管他那无迹可寻的公交卡了。邱非拽过椅子坐下,略带仪式感地深吸了口气——
——他将信纸打开,满满当当的字映入眼帘,不是什么特别好看的字体,甚至有些还写得歪歪扭扭的。
邱非有些好奇这个寄信人的身份,于是下意识直接翻到了最后去看署名。
“来自2018年的G”。

*
致2035年的你,
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大概会很吃惊吧?我不是很清楚你会从哪里翻出这封信,希望不是什么奇怪的地方,我当时是在公交卡套里突然发现的信纸,真真吓了一大跳!拿在手里上车前还什么都没有的公交卡套下车后就被塞了张信纸啥的。不过其实也不是塞的啦。
具体这个机制我也不是很懂,不过好像是只要在这张信纸背面写上回信重新塞进公交卡套就可以把信送到2035年的吧。
其实也不知道回信是不是就能送到你手里。
Q?我就这么叫你吗?啊感觉还是有点奇怪。我没怎么写过信,果然还是更习惯聊QQ啥的。说起来2035年你们在用什么进行网络交流?应该会出现新的软件吧我觉得。
我现在住在M市,马上就要启程前往H市上大学,不知道2035年的M市会是什么样子,周围市高中的大家都不是很想毕业后回M市,但果然我们都不回去的话……不太好吧。哦对市高好像还说什么我们一毕业就要翻新校区,我赌一波5302年了肯定也修不完。
啊感觉这样很不公平啊!Q你可以知道2018年发生的事情,但我却不可能得知2035年的未来这样!好想知道2035年死神小学生完结了没有啊!
啊对,这封信或许也不会恰巧送到Q手上,那么2035年的某个收到这封信的人,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替我看看M市火车站外的那家开封菜还在不在啊,这家太几把坑了。
哦对Q!我决定去H市试试你说的那家小笼,希望真的是咸口的!
期待你的回信!

来自2018年的G

*
邱非有些震惊。他有些怀疑这是什么整蛊游戏,但他又很清楚不会有谁潜入他屋内就为了塞张信纸看他出糗。
2018年啊……邱非盯着这个数字看了会儿,有些茫然。那一年对他来说也只是个数字而已,但现在似乎却活灵活现出现在了他面前——2018年的一个少年坐在桌前,犹豫着下笔,写到兴处笔划连成片。
邱非有些想要试一试。他不清楚这个信中所说的“Q”是谁,显然2018年的信并没有送到想要回复的那人手中,但邱非还是想尝试一下信中所说的方法。巧得很,他为了工作这几个月都住在M市,不知道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邱非偶尔也想要试一试这些“异想天开”的东西。
他将信纸翻了个面摊开在桌面上铺平,从笔筒中调了根还有墨的水笔,接着工工整整地在纸上写下了“致2018年的你”。
接下来该写什么呢?
邱非手指间轻盈转动起笔杆。
——他决定出门转一趟。

*
致2018年的你,
我将信件原封不动放进了抽屉,希望能送到你的手上。不过既然你的信送错人了的话,我送出去的信可能也会送到其他人那里去。
你也可以叫我Q。
M市火车站现在门口没有开封菜,不过倒是有几家金拱门。市高中的翻新……如果你是指18年年底的那次翻新的话,那其实早就翻新好了,不过听说今年年底市高中要整体搬到新校区去,又是一次大工程。
你要去H市上大学?那我们或许可能会是校友吧,我大学也是在H市上的,但我现在就在M市,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这个原因你的信才送到了我这里。至于大学毕业之后的去向问题,果然还是看你自己吧,如果你想要回到M市的话那就按照你的想法来好了。关于未来我不想透露太多,总觉得这样做按照科幻小说里一贯的套路来讲,可能会影响时间平衡还是什么的?我科幻小说读得不多可能记不太清具体的名词,但总归来讲剧透还是不太好的吧。我觉得你也不会想知道更具体的,不然你应该会问的。
希望这封信可以送到你的手上。

来自2035年的Q

P.S.我们仍旧不知道死神小学生的大结局

*
当邱非又一次收到来自2018年的信件时,他正在整理文件。信纸像是凭空出现的一般,从文件夹中掉出,晃晃悠悠飘到了地板上。
邱非赶忙弯腰捡起信纸,心脏激动得怦怦跳,却一眼注意到左下角沾上的几块油渍。
这次的信纸平平整整地展开在他面前,邱非又是先急忙看向署名——“还是那个来自2018的G”。
他突然就有点想笑,嘴角控制不住上扬。


致2035年的你,
太巧了吧我的天!!真的会有这么巧的事吗刚好收到信的人就在M市!差点就要写我们出来见一面吧然后突然想起来不对我们差着十多年呢……
不过居然真的会有人相信这个还特地帮我去火车站查证了那家开封菜的未来,真是个好人啊!(大雾)
想不到市高居然要搬新校区……
不过也是啦都2035年了肯定不会一直不变的。
哦对,这封信你猜我怎么得到的!你绝对猜不到!!居然是夹在餐巾纸中间!!我差点就用来擦嘴了!!
H市真是个好地方啊,就是这时候贼热,军训晒成煤,不过夏天的话M市也没凉快到哪去就是了。报道之后就开始忙军训都没来得及出门觅食,食堂都是甜口贼烦。
果然还是很想回家。就像你说的,按照自己心里想的去做就好了。说不定2035年的我还会在街上的哪里碰到你,比如火车站市高中之类的地方,如果那时候的我还记得十几年前的这次跨时间交流的话。
不过也不会知道你的模样,到时候也许就全凭感觉了吧。
挺感谢你没有给我剧透未来的人生的,如果你直接告诉我说2035年的大环境怎样怎样,我可能会想直接弃番吧hhhhh开个玩笑,不过莫名感觉你好像很懂我话里话外的意思诶!如果我们能在同一时间相遇的话……
啊我现在有点希望有个人跳出来跟我说这一切都是整蛊游戏,我可以去直接见笔友了。
可以叫你笔友的吧?Q?你也自称为Q诶怕不是也是姓氏开头首字母。
死神小学生居然2035年都还没有结束的吗!!那我一定要努力活到那个时候了!!
为了大结局和千万分之一概率的相遇!努力!

还是那个来自2018年的G


邱非出神地盯着最后一行看了好久。还是熟悉的笔迹,最后一行写得快要飘起来。
或许他真的在街上与这个G擦肩而过了也说不定。
邱非扭头看向窗外,他似乎可以在窗户上看到那样一个人物剪影——对未来充满期待的,稍微有些活跃过头的大学新生。连带着阳台上的日光仿佛都带上了2018年的光线。
他又拿起笔,准备写出回信后就出门转转。
写些什么呢……
邱非的笔停在空中,又很快落在纸面上。
那就讲一讲街角的小笼吧。


“……来自2035年的Q”。
—end—

评论(3)

热度(15)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