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水产不要关注我❎❎❎

嘲嘲←呕哑嘲哳的嘲所以读zhao但其实你们怎么叫都无所谓´_>`

沉迷冷cp
 全职目前主要搞新生代,沉迷国家队6和11号,希望能吃到他俩的粮和官周
 只要活的久什么都能等到所以我相信一定会有太太来给邱郭产粮的(。
 只要你吃邱郭你就是我永远的朋友.jpg

假面骑士是个好东西大家都应该来了解一下x
 会推一些来打相关
 一般情况下来打产出都是视频堆在了子博里,大概也许可能会给我cp憋篇文出来x

懒癌患者
 除了【啊啊啊啊】之类以外的评论都会激发码字的心x
 所以给我评论啊😭😭😭

10月到次年4月左右是CBA比赛期,可能会心情暴躁偶尔突发一些有的没的x

瞎叨逼叨子博→ @Beta保护协会 
 大概会堆点补剧日常瞎几把讲脑洞段子之类的东西x

堆一些搞的视频的地方在这→ @CORONA 
 希望会有旁友来这些地方找我叨逼叨x

堆图号→@北极熊也想吃饭 

Wb:嘲嘲_冷冷困困饿饿饭饭

欢迎来找我玩


会拉黑一些经常来点喜欢又取消的帕金森患者😁
 也会拉黑一些说神奇主场M市是绵阳的朋友 对不起 我雷点贼多一女的

  

  

(lft弱智更新把主页简介吞了 总之进行一个复制粘贴

原简介: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