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叶秋生贺/楼秋】驱魔与蛋糕

例行叨逼叨:秋弟生日快乐!!!!
一个突发傻屌脑洞
大概可以算得上是楼秋吧x
驱魔师架空世界x

“你知道叶家吧?”钟少凑到楼冠宁耳边,小声逼逼。
楼冠宁:“?什么东西?”
“大名鼎鼎的驱魔世家啊!”钟少瞪圆双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上次你见到的那个,叶修,就是他们家大公子啊!”
“叶神!”楼冠宁恍然大悟。他上次帮家里去H市看了块地,结果不知道是风水不行还是什么问题,接二连三出了一堆灵异事件,还好遇上叶修——那个自称给几包烟就可以帮忙解决问题的驱魔师。
当然事成之后楼冠宁也不可能只给对方几包烟就是了。
反正叶修站在那比划那几下,看得楼冠宁眼花缭乱,叶修说的那些专业术语他也听不懂,只记得最后真的亲眼见到从地里钻出了一只魔兽,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的,而后这只魔兽就被叶修一杵子怼没影了。
楼冠宁全程表情→0A0
而当他回到B市后,家里也同样出现了些无法用常理解释的事件,比如大晚上空无一人的一楼门厅旁的花瓶会自己突然炸裂,又比如厨房里前一晚买的蔬菜第二天一早就会消失不见。
这时他又想到了在H市遇到的大神,并把这事讲给了发小听。其实家里这也不算什么大事,比起H市的那块地上突然死了几个人来说,家里这都是小巫见大巫了。
结果他的发小就特别麻利地去帮他直接联系到了叶家。
“约了后天下午,叶家现在管事的二公子会来你这瞅瞅。”钟少笑容灿烂:“不用谢我,最后你付钱就行了。”
“……您真勤快。”楼冠宁嘴上这么说,心里想的却是,这点小事就找大神帮忙,你丫疯了吧。
钟少:嘻嘻。

叶家,常年隐居山林,作为驱魔界的名门大家,也只有同样身份地位显赫的人才有资格请他们出山。
叶家的大公子叶修,天赋显赫,少年时期就展示出了不俗的驱魔能力,然而却志不在此,早早抛下了家中的一切,离家出走去了,把家中这些大小事务通通留给了自己的同胞弟弟叶秋。
叶秋天赋就不如他哥强了,只能说是平庸,但叶家总还是得有一个继承人,叶秋脑子也聪明,除了必须动用灵力的事件,其他都处理的不错,叶家也就这样靠他维持了下去。
仔细算算,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来叶家请求驱魔了。叶秋在外还开了个小公司,两头一起抓也没出过什么岔子。
所以当他听到家里的通知,说是时隔许久终于又一次有人来找叶家驱魔时,叶秋也是愣了一会儿这才反应过来,接着赶忙通宵复习起驱魔知识,第二天去往楼家的时候心里还很没底。
楼冠宁十分热情地接待了他,嘴里说着是自己朋友大惊小怪其实家里没什么大事,劳烦大神走这么一趟了诸如此类的话语。
叶秋:“啊不是我……”
楼冠宁:“大神你先看看房子?还是先坐下抽会儿烟?”
叶秋:“啊谢谢我不抽。那什么我……”
楼冠宁:“啊那大神你慢慢看房子吧,真没什么大事随便看看就行。”
叶秋:……玛德。
于是他只能先掏出罗盘对个方位。
门厅,ok。
厨房,ok。
客厅,嗯好像有点偏吧……
楼冠宁一直亦步亦趋跟在他身后,心道,大神不愧是大神,罗盘都要反着看。

叶秋最后还是没看出来什么问题,想着晚上阴气会比较重,留到晚上看看再说。
这间房目前只有楼冠宁一个人住,平日里除了一个保姆时不时过来清洁外,再没有其他什么人来了。所以当听到叶秋说要留下时,楼冠宁也挺激动的,有种小学生请同学留宿的蜜汁兴奋感。
他亲自下厨做了饭,继离奇失踪的蔬菜后,酱油和醋也从各自的瓶子中颠倒了位置,一顿饭做得味道不算太好,但叶秋也没有嫌弃什么。
顾客是上帝嘛反正。
然后上帝就从酒柜里拿出了瓶红酒,说至少喝一杯。
叶秋连连摆手:“呃不是我不能喝……”
“就一杯。”楼冠宁眼神真挚。叶秋被这莫名其妙的迷弟目光盯得发毛,也不好意思继续推辞了,想着反正是红酒喝一杯就喝一杯吧。
不过这红酒瓶倒出来的怎么是白的诶眼睛好像有点花……
叶秋一头栽在了餐桌上。
楼冠宁大吃一惊——我靠这到底什么鬼怪怎么把白酒换进我红酒瓶里去了??

叶秋再次醒来后头昏脑涨,当场气急,决定不把这只妖魔揪出来他就把名字倒着写。
贴符咒、画结界、冥想、念咒……
都没卵用。
“混账哥哥!”叶秋站在门厅打通了好久没有拨出的电话:“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收拾烂摊子!”
“嗯?你说什么?听不清?是我这边信号不好还是你大舌头啊?”电话那头,叶修叼着烟唔噜唔噜。
叶秋:“你怎么不猜是你聋呢。”
他挂断电话,重新走进厨房,试图从空气中看出某个不知名捣蛋鬼的痕迹。
夜渐深,叶秋酒刚醒不久,此时此刻又觉得自己快要睡过去。
他决定收好符咒和罗盘道具,等过些天再来试试看。至少这只鬼怪不会伤人,到了伤人程度的鬼怪讲道理他也不至于察觉不到了。反正就这么先放几天也不会出大事,快到零点了再不走还在顾客这留宿也不太好……
于是叶秋这样想着,便决定与楼冠宁道别。
“菜其实挺好吃的,”叶秋站在门厅说,“如果酱油和醋没被调换的话味道应该不错。酒先别喝了,指不定别的里面被换进了什么其他的液体。门厅这也别摆花瓶那类易碎品了,放点……诶你买了蛋糕?”他突然看到左手边据楼冠宁所说之前摆着花瓶的地方,正摆着一盒蛋糕,几个小时前这东西还不在那里。
楼冠宁也是一愣,他根本没有买过蛋糕,这东西……
他顺手拆开了蛋糕盒子。
这是个生日蛋糕,上面用草莓酱写着生日快乐,没有署名,还附带几根蜡烛和两个盘子。
“谁过生日?”楼冠宁下意识发问。
“……我的确明天,啊不对,今天生日。”叶秋掏出手机,时间已经过了零点。
楼冠宁面上一喜:“哇生日快乐!那正好留下来吃蛋糕吧!”

所以说为什么会演变成现在的样子呢。叶秋想。他嘴角还沾着块奶油,桌子正对面坐着的楼冠宁像是对称一样,不偏不倚也在嘴角的那个位置沾了块奶油。
……算了。
叶秋又叉了一块蛋糕,不再去想其他那些有的没的。

“所以说那个妖魔还是什么玩意儿的……”
“……等我哥回来再说吧。”
—end—

评论(2)

热度(27)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