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2018年度总结

其实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但我感觉12月要在期末修罗期中沉沦了也没多大可能产出嘞总之先总结一下咸鱼的2018!

感觉挺咸鱼但翻了翻感觉成就感还挺强的虽然依旧没有人吃邱郭安利也没有新的太太来产粮(。

不过搞cp就很上头!会搞邱郭搞到除了我再也没有人互动的那一刻为止!(虽然腿肉很难吃orz还是希望能看到别的太太的粮,2019我有没有可能吃到古风邱郭流泪熊猫头.jpg

剪视频就也很开心!只要是在搞自己喜爱的cp就都很开心!虽然剪辑依旧像是在搞ppt(……

反正就,自娱自乐的2018,快过去了希望2019能好一些叭




1月

关于神奇战队你所不知道的五十件事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12)




2月

【邱郭】邱非的聊天记录

【高乔】元宵

【王肖】二十九



3月

【九梦】糖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13)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14)



4月

【邱郭】你是不是以为我喜欢你啊

【钟楼】傻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15)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16)

【邱郭】真相是假

【全员向主新生代】赛场之外



5月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17)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18)

【李轩生贺/田李】所以一起来养猫吧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19)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0)

【邱郭】开挂侦探俏作家(1)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1)

【叶秋生贺/楼秋】驱魔与蛋糕



6月

【邱郭/盲狙全国一】致2035年的你



7月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2)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3)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4)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5)

【兔龙】有件事想先跟你说



8月

【郭少生贺/邱郭】All star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6)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7)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8)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29)

【新生代】假面骑士Gloria(30)~尾声




9月

【邱郭】开挂侦探俏作家(2)

【邱郭】Planet





10月

【九梦】碰壁(上)

【九梦】碰壁(中)



11月

【九梦】碰壁(下)

【邱郭】一切的开始



12月




评论(4)

热度(2)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