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全员向主新生代】赛场之外

例行叨逼叨:
捏他CBA我队的一些类似语录的东西x主要是新生代,也有其他的一些人
大概以后还会继续搞x
无cp
Tag打不下了【。


*“我入队那年嘉世排联赛倒数降级,到了今天,我们是联赛第一。我感觉这是最棒的结局。这种情节恐怕连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嘉世夺冠后队长邱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修了个指甲,没大事。”当记者询问盖才捷手伤是否会造成影响时,他开玩笑回应。

*“我跟小别前辈约好了,季后赛撞上的话谁赢了谁就给对方买条金链子。”卢瀚文在确定蓝雨进入季后赛后,向记者道出他与微草战队刘小别的约定。当被问及为什么要买金链子时,卢瀚文说,是投骰子决定的,没有什么别的含义。

*“当然是队长最帅了啊!”全明星赛后,记者询问已经成为雷霆新任队长的戴妍琦队里这赛季的两位新人哪一个更帅一点时,戴妍琦指出,自己心中最帅的还是前任队长肖时钦。

*“昨晚给队里小孩庆生,结果这帮人拿蛋糕扣我,我这点背的去冲个澡热水器还坏了,没招啊只能冲了个冷水澡。然后就感冒了。”郭少向记者解释自己这场比赛没有上场的原因,路过的贾兴顺嘴接了句“完蛋玩意儿”。

*“差点就走回去了,然后发现我不属于那了。”当记者询问刚转回到微草不久的许斌回到301打客场有没有走错休息室时,许斌笑道。对此,301队长杨聪回应:“他其实还跟之前一样,只是换了件衣服。”

*“他说mvp的戒指好看,我就挺想给他弄一个的。”高英杰向记者解释自己这次全明星要求打团队赛的理由,指着身边正在接受采访的乔一帆说。

*“上次我亲了他,他个人赛输了,这次我输了,我感觉我的吻有毒。”全明星赛后记者开玩笑怒斥郭少与邱非的“秀恩爱”行为,郭少无奈摊手道。

*“上我们车也行,吃完夜宵再走呗。”百花客场打蓝雨赛后,队长于锋被昔日队友黄少天和郑轩架着拉上了蓝雨的大巴,粉丝录像中可以听到队长喻文州在混乱中笑着说了这样一句话。

*“他又去搞输出啦!快来人呐!快把他抓走!这还让队里一帆他们几个怎么混!一帆你也是!你还跟对面正面1v1刚上了!你这让柔妹儿他们脸往哪搁!真是气死我了!哼!”兴欣赢下了一场客场的胜利后,记者采访方锐有关这次团队赛中间几分钟安文逸与乔一帆做出了不符合他们本职业的行为时,方锐假装生气地笑骂道。

*“当时我就来气了,这我就不能忍了,这就得跟他干了。”世邀赛小组赛对韩国,中国队在擂台赛中连续两名队员被判出局。面对裁判莫须有的判罚,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中国队仍旧靠着团队赛的胜出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郭少赛后对记者说,他们都憋着口气。

*“因为我们俩不会成为对手。我们俩希望一直当队友。”面对记者提问“如果有一天你和吴羽策从队友变成了对手,你想对他说些什么”,李轩笑着说他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建立属于我们的王朝!”第十一赛季,蓝雨再次捧起冠军奖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首次拿到冠军的蓝雨小将卢瀚文高喊出自己的目标,获得了一片掌声。

*“去年的这个时候,所有人都哭了,队长说如果再流泪希望那是激动的泪水。真好啊,梦想成真了。”百花夺冠后,曾信然在社交软件上发布了这样一句话。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他们输掉了总决赛,今天他们是冠军。

*“最棒的就是,我在这一边看到你在那一边举起了冠军的奖杯。”作为特约嘉宾解说总决赛的乔一帆,在看到微草战队夺冠的那一刻,对好友高英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宋奇英的这套连击成了今晚压死河马的最后一个骆驼。”解说员潘林的口误成为了本场总决赛紧张气氛之余的一大亮点。

*“好好打,别再丢了。”百花战胜微草,多年之后再次进入总决赛。半决赛结束后,前来观战的微草前任队长王杰希拍了拍邹远肩膀说出了这句话,令无数人唏嘘不已。

*“前两场比赛我去现场见到白庶,他每次都说我瘦了,我每次都说你要赢。后面两场我没去现场,于是我努力让自己每一场都变得更瘦一点。”301首次杀入总决赛,前任队长杨聪作为嘉宾解说在比赛中道出了赛场之外的一些细节。

*“我不知道你们这辈子最荣耀的一天是什么时候,反正,我最荣耀的是今天。”百花队史上四次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夺冠后,副队长邹远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说道。

评论(16)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