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灰了吧唧

不要拿红心当收藏※水产不要关注我
戳开这里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嘲嘲→zhaozhao

zqsg爱的都是冷门
冷门角色冷门圈子冷门cp
北极使我快乐
特摄使我快乐
全职大热门都不会太去搞了

头像by鱼蛋

视频lo指路→@CORONA
最近沉迷来打,可能会推荐很多来打相关,小心避雷w
沉迷国家队6和11,希望能吃到非常多的他俩的粮!非cp向也可以!!
沉迷新生代!!为新生代打call!新生代最棒了!!!
虽然吃叶攻,但并不是叶厨,并不喜欢把老叶吹上天的设定,不是所有吃叶攻的人都是叶本命,望周知
想和所有神卡粉划清界限
觉得guan方对不起叶修、叶修地位就是应该高过其他人、认同那些长微博的人请取关我谢谢

“下个目标再拿个冠军。”
“因为夺冠会上瘾。”
我始终相信辽宁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现在想想,还是感觉几个小时之前的记忆像是在做梦

第一次听到辽宁男篮还是在幼儿园时期,那时候是辽宁盼盼,每次比赛都有盼盼的广告,现在只记得那只熊猫
我妈说我小时候最爱做的事就是学广告里的“盼盼——”
再后来,大概是小学的时候,我爸热衷于把电视调到体育频道,一放就是一晚上
我看不懂那些比赛,我那时候只想急着换台看少儿频道的虹猫蓝兔七侠传
对篮球比赛最早的印象应该是有个夜晚在姥姥家,我闹着要快点回家看什么东西,然后我爸说这场比赛比完就回家,我看着电视上两队人打着篮球,左下角的时间明明显示只剩不到五分钟,结果却打了好长时间
真正意义上开始看篮球大概是初三吧,周末下完小班课回到家中,除了学习什么都想干,跟着我爸看转播的NBA,比赛很精彩,但总感觉缺了点什么
高二学业水平测试前夕我才正式开始看辽篮的比赛。还是因为除了复习其他啥都想干,再加上那一年辽篮进了总决赛,全省都在宣传,报纸上电视里校车上男生们的谈论中
我现在还能清楚的记得当初在报纸上看到的有关季后赛打广厦老叔被罚出场外的报道
到处都是“药都”怎样怎样
我爸跟我说,辽篮进了好多次总决赛,但是一直都没有夺冠
他还说,杨鸣是全CBA最帅的
我妈在旁边附和,说真的帅
然后我看了一眼
哇靠真的帅
看CBA与NBA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CBA中如果有家乡队,那家乡荣誉感就会格外浓烈,那种说不清的主队感
荣辱与共的那种情绪
那一年没有夺冠,最后一场比赛在我们主场,北京赢得了冠军
是最后一天学水测试的前夕

再之后的高三
学校说是要求高三生留校上晚自习的,不上的需要家长的请假条
我跟我妈说我不想上晚自习,我想在家学,不然就看不了比赛了
想想也觉得神奇我妈就这么同意我不去上晚自习了
于是遇到晚上有比赛的那一天就白天各种挤时间写作业,然后晚上在其他人在学校上晚自习的时候我在家里打开电视全家人一起看球赛
我爸说有个玄学,只要我妈在里屋不出来辽篮就肯定赢,每次听到这话我妈就假装生气去厨房或者哪,然后端出来一堆吃的
一次不落地追球赛二模还能考班级第一我现在想想也觉得神奇🌚
那一年辽篮的连胜真的也很神奇,真的以为那一年就能夺冠了
那时候沉迷全职,每每看到乐乐看到百花就老是会不由自主地往辽篮身上靠
那一年辽篮又进了总决赛,打四川
我还记得出事的那一天,我白天超开心地跟同学讲我们辽上一场比赛赢了,今晚的比赛绝对也会赢
然后回家就听我妈说了比赛暂停的事
我还以为我妈是因为不想让我耽误学习在骗我,结果转头就听到电视里新闻说我们球员跟四川球迷打了起来
当天晚上气的一直偷偷刷了好几个小时微博
哇靠
现在想想也还是气
我直到现在也不后悔当年说出那些语句
我这个人,地图炮,双标狗
其实每个人都是这样

那年总决赛看得憋气
如今听到“雄起”也还是会恶心得生理性反胃
然后又是一个亚军

也是那一年,我看到了铺天盖地的“无论成败与辽同在”“天辽地宁永不独行”

我想过,我一定要为我们辽剪个视频
学这个专业最初是因为看了芦柑太太的视频,后来就一直想剪点什么
辽篮全运会夺冠那一天,周五,我满课,跟室友约好下午选修结束就去麦当劳吃垃圾食品
在课上偷偷看直播,看到进球总是控制不住的踹地
看到了把队长换上场
看到了夺冠结束后艾伦带头把老叔抛高高
我在教室后排哭成狗
当天晚上就急忙扒了个画质极渣的比赛下来给我辽剪了个庆祝视频
bgm充满了私心,不过目前出了基友大概还没人发现我的私心x
也就是这个赛季了,总该夺冠了吧

不知道是什么缘分,这赛季肯帝亚的主场换到了苏州,11月初得以去现场看了我辽的比赛
星火辽员的组织在对面,我跟大队伍之间隔的很远
班长跟我一起去的,他是山东人,大概应该算是山东球迷?但还是来看了辽宁的比赛
在客场喊削他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我去年许过三个生日愿望
第一个是希望我辽夺冠
第二个是希望能去客场看一次我们辽的比赛
第三个是脱单
三个愿望实现了两个,已经很满意了

今晚最后比赛结束前的那几秒其实胜利已经定下了
我真的控制不住
室友刚才说我那时候哭得像要抽过去吓了她一跳【。
现是急着截图,跟基友说我们赢了,去高中群说我们赢了,发微博,发空间
一刷新,全空间都是在庆祝辽篮夺冠
挺意外我校学生会也发了庆祝的说说
打开b站剪得视频,发现评论区一片新的“我们赢了”“辽宁总冠军”留言
顿时又受不了
刷微博看到沈阳上空放的烟花
今晚全省不眠
我突然就很想回家

看球时间真的不长
比不上那些资深球迷
但还是独特的回忆吧
远在他乡也能心系家中的一点联系


他们赢了
23年来第一次第一

今晚苏州没有风,又热又闷又潮
我妈说家里在下小雨
其实是个很适合庆祝胜利的天气🍻


评论(1)

热度(2)

©一寸灰了吧唧 | Powered by LOFTER